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3LE如此YY ELSA居然为其配备双DV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8:13 IT.COM.CN
作者:LS-Memory编译 编辑:谭慧恒

  近日收到来自日本的消息,其采用7300LE核心的GLADIAC 573显卡已经登陆。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双DVI接口设计。而且配备了128M的显存,价格直飙至688元!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

73LE如此YYELSA居然为其配备双DVI

  有别于其它LowProfile板型的GeForce 7300 LE,拥有双DVI-I输出的『ELSA GLADIAC 573 128MB』为全高板型设计,原生支持PCI Express x16规格,并具备NVIDIA TurboCache技术及NVIDIA PureVideo HD技术。

73LE如此YYELSA居然为其配备双DVI
 
Fanless設計

  『ELSA GLADIAC 573 128MB』所搭载的GeFore 7300 LE GPU内含4条像素管线及3条顶点管线,核心频率为450 MHz,搭配64-bit 128 MB 648 MHz显示内存,输出端子除两组DVI-I外、还附加一组可转换为HDTV色差输出(含D端子)的TV-Out。

73LE如此YYELSA居然为其配备双DVI

  『ELSA GLADIAC 573 128MB』硬件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与Shader Model 3.0,并兼容于即将问世的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耗电量为23.3瓦,产品尺寸为167.6×111毫米。 目前一張售价9980日元 ,台币约为28xx ,人民币约为68x元左右。虽然价格昂贵,不过实在是低端显卡做工的典范,希望其尽快可以出现在中国市场上。

73LE如此YYELSA居然为其配备双DVI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