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仅售75元 多用途迷你小音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7:4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非常可爱的音箱,而且最有特色的是,这款音箱无论用在台式机或者是笔记本等场合都非常的适合。而且一定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此款音箱系金河田出品,型号为金河田M2210,经销商报价为75元,有着非常高的可选性。

[成都]仅售75元多用途迷你小音箱上市

  外观上面,金河田M2210有绿色和粉红两种色彩可以选择,造型卡通而不失美感,尺寸也非常的小,占用不了很多空间,使用在笔记本上面或者家用台式机上面非常的合适,所以金河田此款音箱又被称为迷你多媒体音箱。

[成都]仅售75元多用途迷你小音箱上市

  性能方面,金河田M2210的输出功率为1WX2(R.M.S) 60W(P.M.P.O) 扬声器单元 1.5" 全频(防磁) 标称阻抗 4(ohm),另外,最有特色的方面还是此款音箱直接用USB连接电脑,使用起来就方便得多了。

[成都]仅售75元多用途迷你小音箱上市

  此款音箱凭其优异的性能、漂亮可爱的造型和低廉的价格,成为了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群的首选,对这款音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3F-J10的金河田专卖店看看,或者致电85437111 85437222询问,提及IT168您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