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降1000,双256祺祥X800XL 绝地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即日起,基于ATI 16管线X800XL的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显卡,市场价格由1699元调价至699元,双256M DDR3显存、16管线及VIVO特效功能,配合高达1000元的降幅,让此款产品立刻成为市场热点。

狂降1000,双256祺祥X800XL绝地反击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VIVO)基于ATI 109-A47401公版制造,采用ATI X800XL芯片,16管线6顶点设计,搭配8颗8x32M DDR3高速显存,256M/256BIT显存架构,核心频率400MHz,显存频率980MHz。

狂降1000,双256祺祥X800XL绝地反击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

基于PN 109-A47401 公版PCB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基于ATI 109-A32100公版PCB制造,完全符合ATI公版用料要求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采用的是三星K4J55323QF-GC16编号的显存,显存可支持的标准频率高达1250MHz,提供了充足的超频空间。

  正反面8颗8x32M DDR3高速显存以980MHz的显存频率,让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拥有高达31.4G/S的显存带宽。

  双256位高速DDR3显存配备需要强大的电流供应,6pin外接式电源接口独立为显存进行供电,足够强大的供电能力带来的是强大的显存超频能力。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的核心供电部分采用的是FAIRCHILD 的H51AP PWM,两相供电,每相分别由两个上桥和两个下桥,两上两下组成双桥供电,两相双桥供电理论上可提供超过80安培的强大电流,足够满足X800XL 16管线运行时强大的电流需求,且能够保持运行时MOSFET发热极低。

  正面由五颗SANYO SVP固态电容负责滤波,配合两颗全密闭线圈套组成一套极具效率的核心供电模组。


大量的钽电容
 
  除了核心部分的特性需要,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其余部分的电容配置,极大部分是高品质的贴片钽电容,大量使用的钽电容可以有效保证显卡运行时可能出现的故障率被降到最低,整个显卡基本上采用的是无电解液设计,从根本上杜绝可能出现的爆浆机率,无论是超低温或是超高温,都可以稳定运行而无需担忧电解液结冻或是开锅。

  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对于产品零故障率极高要求的场合,包括网吧业者或、专业级以及骨灰级用户,超强有温度适应能力无论赤道区域或是北极圈内都非常适用。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的散热系统,覆盖了整个显卡几乎3/4的面积,6cm涡轮风扇从两侧抽风,经超长的散热器风道吹出进行散热,散热器与核心及显存严密贴合,同时帮助两者进行散热,出风口正对显存供电模组,进行直吹式热散,有效保证元件寿命。

  正面硕大的散热风扇和背面的散热条,构成严密的显存散热系统,保证显存拥有足够的散热空间,以期获得更好的显存超频能力。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采用的风扇是3 PIN接口的可调速风扇,当开机瞬间,即可以超过5500转速进行100%全速运行,当显卡核心温度检测线路开始工作并回报温度正常时,则退回26%速度进行工作,如果用户在开启大型3D运行时,则会依据核心温度变化,自动调整风扇运行速度,无论噪音、散热能力、寿命,都得到了最有效的平衡,可称得上散热器的智慧之选。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拥有顶级显卡所有的一切,当然也拥有双DVI输出端子,两路DVI输出拼配送DVI-CRT转换端子,可由客户任意自行搭配。
 
  9针S-VIDEO输出端子,除了提供标准的S-VIDEO输出外,另还提供了另具特性的超强玩点,VIVO(Video In & Video Out)功能。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背面置有一颗ATI Rage Theater晶片,负责显卡的VIVO功能,搭配VIVO输入输出端子线(选购件),可以随时把想录下的任意片断,经由VIDEO IN端子保存进电脑中,尽显玩家本色。
 
  VIVO输入输出端子线,黄色为输出端子(端子头标示为OUT),黑色为输入端子(端子头标示为IN),分别有TV与S-VIDEO两种输入输出接口供客户选择。(注:VIVO输入输出端子线为选购件,35元/条)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配件从多,请在购买时注意清点,包括:

祺祥战神X800XL 256M狂飙版1块
祺祥战神中文说明书(ATI)1份
祺祥中文V8.0驱动光盘 1张
产品保修卡1份
S-VIDEO输出端子线1根
6PIN显卡供电线1根
DVI-CRT转换端子1个
VIVO输入输出端子线1条(选购件,35元/条)

VIVO应用程序,请至http://www.ati.com或http://www.mone.com.cn进行下载

祺祥科技9+9+9黄金服务

  祺祥科技自2001年始,即开始对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优质的9+9+9黄金服务,购买祺祥显示卡产品,您即可享有超长达900天的免费保用服务;祺祥科技提供您自购买之日起壹年的免费保修期,以及剩余时间的免维修费服务,如果您有任何料件上的损耗,祺祥科技仅收需所需更换零件的成本采购费用,而不会收取任何维修费用。
 注:免维修费服务您可能需要支付自您所在地与最近的维修点之间的运输费用,且与任何交通相关之费用不在祺祥科技承担之例。

  2001年祺祥科技即在中国大陆注册“祺祥”板卡品牌,从而正式进入大陆DIY配件市场。以自主的板卡研发力量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体系,完成对大陆市场的行销推广及服务。针对DIY零售市场专门设计的电脑板卡,以极佳的性能价格比为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在未来的发展中,祺祥科技必将更加努力,推出更多适于广大消费者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回报消费者对祺祥科技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