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士顿:DRAM价格年内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31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Digitimes报道,金士顿科技副总裁David Sun表示,标准DRAM价格年内不会继续走低,原因在于DRAM生产厂商供货减缓,同时内存厂商扩充闪存生产,减少DRAM生产。

  金士顿科技副总裁David Sun表示,闪存利润高于DRAM。业界主要的内存供应商,比如Hynix半导体、三星电子等不大可能削减闪存产量,来增加DRAM产量。

  Micron美光科技和Intel合建的内存工厂,最近也将重心放在闪存、CMOS图像感应器生产上,因此,美光科技DRAM生产也受到影响。英飞凌分离出来的Qimonda公司,则侧重下半年的DRAM生产,它的DRAM产品将更多的用到显卡、游戏机和3G手持设备上。

  目前仍然专注于DRAM生产的厂商主要是台湾厂商,比如PSC、ProMOS、Nanya等。金士顿表示,DRAM产量增长缓慢,还在生产DRAM的厂商均无增产计划。同时,闪存价格将继续走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