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588元闪亮登陆!华硕P5B主板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3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作为Conroe处理器的最佳拍档,采用Intel 965系列芯片组的主板也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主板产品,同时该系列主板也成为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今天,小编在市场中得到消息,华硕首款支持Conroe处理器的965主板也已经上市了,这款型号为P5B标版依然延续了华硕一贯的高品质设计,而售价为1588元。


1588元闪亮登陆!华硕P5B主板全面到货

  在性能上,华硕P5B采用Intel P965北桥芯片,搭配Intel最新推出的ICH8南桥,支持Intel Core 2 Extreme、Core 2 Duo、Pentium Extreme、Pentium D、Pentium 4以及Celeron D全系列CPU,为用户选择Intel处理器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P5B支持前端总线为最高1066 MHz。


1588元闪亮登陆!华硕P5B主板全面到货

  华硕P5B主板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的是传统的三相供电设计,每相电源搭配3个MOSFET。电容方面则是采用了日系KZG和松下的产品。


1588元闪亮登陆!华硕P5B主板全面到货


1588元闪亮登陆!华硕P5B主板全面到货

  在扩展方面,华硕P5B拥有4个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可支持最高8GB容量的DDR2 800 / 667 / 533内存,同时还设计有1个PCI-E x16显卡插槽、3个PCI-E x1和3个PCI插槽,提供绝佳的扩展空间。


1588元闪亮登陆!华硕P5B主板全面到货

  此外,主板还集成有千兆以太网卡以及8声道声卡,足以满足大家的日常娱乐需求。

  现在该款主板的售价为15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龙5112 电话: 82663013或鼎好4292  电话:82696245去看看,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