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闪龙大军压境! 赛扬D315/326被迫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41 泡泡网
作者:郭闯

    来自台湾DigiTimes的消息——为了竞争AMD的Sempron系列,Intel已经在23日开始重新供货低端桌面处理器Celeron D 315/326,并同时削减了现有Celeron D的价格。

闪龙大军压境!赛扬D315/326被迫复出

    AMD之前已经推出新一代采用Socket AM2接口的Sempron处理器,在接口上直接兼容主流的Socket AM2接口,让消费者升级Socket AM2接口的Athlon 64/x2处理器有所保障。另外,新一代Sempron处理器已经支持双通道DDR内存。因此,AMD新一代Sempron处理器已经蚕食Intel低端市场不少份额。

    Intel重新入市的Celeron D 315处理器工作频率在2.26GHz,Celeron D 326处理器的工作频率在2.53GHz,批发价格分别是38.5美金和44美金,价格等于和低于之前价格最低的Celeron D 331处理器。Intel希望重新生产的这2款赛扬D处理器可以巩固Intel低端市场优势。

    另外,Intel表示将会在8月27日推出最后一款采用Netburst架构的65nm制程Celeron D处理器——Celeron D360,工作频率为3.46GHz,预计售价在84美金左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