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节能环保送健康 轻松夏日不觉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炎炎盛夏苦日长,家里的空调、冰箱、电视和电脑为我们打发熬热的酷暑天气提供了必要的舒适和乐趣,但满屋电子产品带来的健康威胁和疯长的电量同样挑战着我们的身体和神经。全球最大的独立显示器品牌优派(ViewSonic)旗下的A71fSB纯平显示器,却为夏日吹来了一股健康清风。这款产品身具负离子、远红外线和光触媒三大健康功能,全面呵护用户的身体健康;仅52W的超低能耗可大大节约不必要的电费开支,90~264伏特的超宽电压范围加上长达10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充分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让轻松夏日不再漫长!现在购买,你不仅能享受828元的“清凉”价格,还可以获得一支便于随身携带的迷你高亮手电,它既是夏日野营旅游的必备装备,而且还有三只胡锦鸟的可爱挂坠,多重惊喜,让你无法拒绝!
 

节能环保送健康轻松夏日不觉长


  优派的A71fSB纯平显示器采用了PerfectFlat纯平直角显像管技术,通过独特的防眩光、防静电、防反射涂层,可以有效提高画面的对比度,增强色彩表现力,带来非同一般的画面效果。A71fSB提供0.25mm细致点距,在1,024x768分辨率亦下获得高达86Hz垂直刷新率。此外,A71fSB具有长达10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使用时间,在业内首屈一指。即使按照全天24小时、一年365天连续开机来计算,A71fSB也可以正常工作超过11年,而在此期间,显示器的色彩和显示方面都不会有所折扣,是显示器中当之无愧的 “长寿之星”!

  除了极高的耐用性外,A71fSB具有90~264伏特之间超宽电压适应性,即使在夏季用电高峰期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也不会造成显示器的损坏。由于近年来能源紧张,各大、中、小城市及农村地区,普遍在夏季出现供电不足、电压不稳定等现象,会极大损伤显示器的性能表现,长期以往也将导致显示器使用寿命大打折扣。A71fSB超宽的电压适应性,正好为用户解决了夏日使用的后顾之忧,带来更多的品质保障,加上优派15个月的全免费保修(免人工费、免零件费),以及24小时800免费电话热线的全天候服务,随时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让A71fSB既是“长寿之星”,更是“服务之星”!

  此外,A71fSB还身兼负离子、远红外线和光触媒三大健康功能,不仅能够净化空气,更加有益用户身体健康,为使用者营造出一种类似森林清晨的舒爽感觉,显示器屏幕采用了具有抗静电、抗反光表面涂层技术,更可有效保护长期使用者的视力,非常适合学生、网吧、以及各种用户使用。A71fSB仅52W的超低功耗,可大大节省夏季用电高峰的电费开支,长期使用更加实惠划算!这款显示器目前的售价仅为828元,健康、长寿、节电的特点,再加上“冰点”的价格,使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更加突显!

  怎么样?只需828元就可以获得一台能陪伴您长达11年之久的显示器,同时更可获得一支精致可人的迷你手电随身相伴,节能环保的超值体验,轻松夏日从此不再漫长。

  附:技术参数表

产品 A71fSB
显像管尺寸 17
点距/栅距 0.25mm
水平扫描频率(kHz) 30-70 
垂直扫描频率(Hz) 50-160 
最佳分辨率 1024x768@86
信号输入接口 D-SUB
信号输入类型 (视频) Analog RGB 
功耗(W) 52W
带宽(MHz) 120MHz
电源电压(伏特) 90-264
安规 MPR II
价格 828元

 

节能环保送健康轻松夏日不觉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