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出众 神舟可爱宝Q330C现仅3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54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30日消息】随着新一代Core处理器的上市,Intel的其他产品正全面降价。神舟电脑将其多款电脑调价,经典的可爱宝电脑也在降价之中,可爱宝佳禧Q330C配置有所升级,而价格依然是3699。

性价比出众神舟可爱宝Q330C现仅3699

  可爱宝的最大亮点在于它娇小的身躯,它将主机、显示器、音箱等配件都完美的整合在机身中,避免了传统台式机的复杂连线,而整个电脑只要一根电源线就全部搞定。同时流线型的设计让机身更显高贵气质,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摆在家中,都增添更多典雅气息。

性价比出众神舟可爱宝Q330C现仅3699

  神舟的15寸可爱宝有清新的纯白、端庄的肃黑、热情的火红三种颜色可以选择,17寸可爱宝更有玫瑰红、阳光橙、柠檬黄、苹果绿、香槟金、睿智灰、象牙白七种靓丽的色彩,对于颜色挑剔的朋友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了。

性价比出众神舟可爱宝Q330C现仅3699

  这次大量到货的可爱宝佳禧Q330C,采用赛扬D处理器2.66GHz,同时配置256M内存、60G硬盘、CD-ROM光驱以及集成显卡,15寸液晶屏幕更有助于眼部健康,售价3699元,成为价格最低的可爱宝电脑。

  神舟可爱宝电脑自上市后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款3699元的电脑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对这款神舟特价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请到科贸一层神舟专卖店去选购,电话:010-82538728。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性价比出众神舟可爱宝Q330C现仅3699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