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要59元就能买到的无线键盘—遥控王无线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23 天极yesky
起点 

  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作为电脑最基础的输入设备之一的键盘,现已步入了一个美薄、智能和集成化的新时代。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遥控王无线键盘,先不提键盘性能怎么样,就说它59元促销价格,现在哪款无线键盘可以达到这个价格,也算是惊喜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只要59元就能买到的无线键盘—遥控王无线键盘

  遥控王无线键盘为86键设计,边角采用了圆弧形,感觉还不错。黑色为现在产品的主流色,这款产品也采用了黑色,键帽为普通的乳白色。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键盘的托盘设计的很大,在长时间使用后也不会感觉特别的累。只是笔者试用时,感觉键盘按键好像弹性不够。

只要59元就能买到的无线键盘—遥控王无线键盘

  遥控王无线键盘首先,它能在远达8米的范围内使用。确实够牛。内嵌鼠标,它要按着Fn功能键后再按上下左右按键就可以当做鼠标来使用了。另外,它还拥有多媒体上网控制功能键,也是靠按Fn功能键来帮助实现。这样的功能在笔记本式键盘上非常普遍。这款无线键盘长220毫米,宽350毫米,高43毫米,重量0.68Kg。感觉不算很重,但是长时间放在腿上的话,呵呵,还是受不了的。因为这款无线键盘采用的是红外线接收的,所以它的工作角度为120度,工作频率为38KHz。按键的手感还是挺不错的,它的寿命大于500万次。

只要59元就能买到的无线键盘—遥控王无线键盘

  目前,无线键盘的原价为85元,现在促销只要59元就可以得到了。这么便宜的无线键盘笔者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果哪位朋友见到比它更便宜的无线键盘,别忘了通知笔者,只限北京地区。

  参考价格:59元
  咨询电话:010-82535485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4A054室

  阅读关于 键盘 遥控王无线键盘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