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被购后N个好处 1950系列如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2:04 IT.COM.CN
作者:迪贝编译 编辑:谭慧恒

  对于这次的AMD收购ATI,NVIDIA不但没有担心,反而会感觉碰到了新的机遇。短期内该公司发展将会非常顺利,因为早在关于这个新闻还是遥言满天飞的时候,人们就转倾向于NVIDIA了。而现在这个变成了事实,NVIDIA便从中获了不少的好处。

  据NVIDIA消息称,到现在为止,公司已经收到了超过一百份来自ATI的员工的求职申请了,意外获得了竞争对手的核心技术人员,没有比这更为高兴的事了。

  第二个好处便是ATI将会推迟一些产品的发布,像80nm工艺的RV560和RV570就被推迟了一个季度,这就减少了不少NVIDIA的压力。不过从国外消息来看,在ATI被AMD收购之后,公司原定的发行计划不变,X1950XTX将会在8月23号在一个游戏大会上发行。而它的样板卡将会更早,在八月中旬就会出现了。    通常产品将会在样品公布的两个星期后开始出售,所以在八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就可以买到这种显卡了。而第二波的发售包含了RV560和RV570,新的Radeon X1900 GTO预期在9月底发售。可以肯定,NVIDIA也准备了相应的显卡来对抗,但是我们依旧不知道将用什么来取代G73芯片。同时我们也很期待G80会有一些新的动向。

  第三个好处便是Nvidia和AMD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加的牢固,因为AMD将会更清楚的认识到Nvidia占据着AMD芯片组的大部分市场这一点,知道彼此已经是荣辱与共了,若有什么差错的话,双方都不好过。

  接下来的两个季度是AMD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两个季度。因为公司必须赚钱,而基于Core2Duo的Conroe却变得更便宜并有更好的表现了。长期来看,我们相信Nvidia将会在交易中获利,但是这需要时间来验证。我们认为这次的发展将会令Nvidia更加强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