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Conroe仅6XX,映泰再发全集成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JH

 

    intel正式发布了Conroe(扣肉),宣告了Pentium时代即将终结。Conroe(扣肉)的性能表现非常抢眼,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名词。现有的intel芯片里,官方支持Conroe的芯片组只有有975x、965系列和946系列,而象945,915、865等芯片主板通过调整VRM模块还是可以支持Conroe的。从intel给出的报价来看,Conroe定位为中高端市场,而市场销量最大的却是中低端市场。显然,intel不会放过中低端市场这块肥肉。在推出915P/PL后又推出了915GV来抢夺低端市场。915GV集成支持DX9的GMA900显卡,适用于为行业用户提供稳定的整合平台和对3D不是非常敏的的个人用户作家庭用机。映泰针对775中低端市场开发了915GV-M7 DDR2主板,一方面支持市售主流实惠的775处理器,同时又可支持流行的DDR2内存,还集成了GMA900高能显卡,在规格紧跟潮流的同时又保障了拥有良好的价格,用于775中低端平台的网游、家用娱乐和办公用机等非常适合,为915平台产品开辟了新的战场。

支持Conroe仅6XX,映泰再发全集成主板

    映泰915GV-M7采用传统的映泰红色PCB,MicroATX小板设计。主板采用Intel 915GV+ICH6芯片组,支持市售Intel Socket 775 CPU,前端总线800MHz,支持超线程技术。

支持Conroe仅6XX,映泰再发全集成主板

    主板配备了2根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内存,最大支持2GB的内存容量。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DDR2内存成为主流,且DDR2的带宽更有利于intel CPU对高内存带宽的要求。

支持Conroe仅6XX,映泰再发全集成主板

    做工方面,主板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采用了日本化工的KZG电容,以及封闭式的电感,确保主板供电充足和稳定,相当不错。

支持Conroe仅6XX,映泰再发全集成主板

    官方的915GV是不支持独立显卡扩展槽的,但是映泰915GV-M7 DDR2主板通过自行研发的PCI-EX插槽和兼容AGP显卡的XGP插槽提供了PCIE/AGP显卡的扩展能力,是非常独特而贴心的设计。另外,主板还配备1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

支持Conroe仅6XX,映泰再发全集成主板

    主板集成了ALC655 6声道声卡和RTL8100C 10/100 Mbps网卡,足可满足日常网络游戏、家庭娱乐等应用。配备了一个ATA 66/100和四个SATA硬盘插槽,扩展方面相当不弱。此外,还配备了8个USB2.0接口。

    映泰这款I915GV-M7主板同时配备PCI-EX/XGP接口以及支持双通道DDR2Ⅱ 533内存,是一款主流且功能全面的LGA775接口整合主板,680元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对比办公及一般家庭应用来说,已经完全足够。而映泰的品质在广大玩家中口碑一向不错,也是放心购买的保证。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映泰 915GV-M7  680元
[咨询电话]:028-85432975/028-86313657
[经销商]:颐众达/成都怡众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15A/成都数码广场21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