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兵强将!GStor易拓悍盾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51 IT168.com
作者:厂商稿   

      【IT168 厂商稿】GStor 悍盾系列安全硬盘是由新天下科技独家代理,外表看去都显得很大气精美。这款外置式移动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GSMS1080,80G容量,它除了具备普通移动硬盘的功能外,还具备强大的数据加密功能。它采用外置加密密钥技术对硬盘授权后才能获取硬盘数据,记录数据,并配备了2把钥匙。只有把相匹配的钥匙插进硬盘侧面的钥匙孔,才能对硬盘进行读写操作。换言之,自己如果丢失了钥匙也无法对硬盘进行操作。这样就很好的保证了硬盘数据的安全性,别人在没有密钥的情况下无法窃取硬盘上的数据。所以这款安全移动硬盘很适合商务人士存放公司重要的资料或机密的文件。

精兵强将!GStor易拓悍盾系列

 
      除此之外,这款安全移动硬盘独特的铝外壳设计能保证良好的散热,并有效的降低噪音。外形阳刚大气,手感舒适。防震保护,垂直、水平放置都可正常使用,备有方便的开关按钮,外置电源适配器。标准USB2.0接口,传输速度快,并向下兼容USB 1.1接口,即插即用,在WINDOWS ME/2000/2003/XP中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同时在Mas OS和Linux OS也能照样使用且非常方便,同时很适合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需要。

      GStor 悍盾系列安全硬盘的使用非常简单,按照普通的硬盘的接法安装就好了。易拓安全硬盘的工作原理在于能够以一块硬盘实现多块逻辑硬盘,并能实现保护。这款硬盘首先分为主工作区和从工作区两部分,从工作区和我们平时使用的空间没有区别。主工作区又分为安全区和临时工作区两个部分,这两个部分是互为镜像的。实现数据保护就是通过这两个区实现的。

     有着全方位服务安全设计的GStor Plus安全硬盘,在生活工作中给我们无形中带来无以言喻的方便。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不必重装系统就能还给一个健康的系统。其实我们懂一点电脑,但我们周边的亲人未必都能懂,有了易拓安全硬盘,我们就没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