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平价玩扣肉 磐英945P豪华主板直降至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目前DIY市场上都在热炒Conroe平台,而能支持Conroe的主板对性能要求通常较高,价格也普遍偏贵。除了少数发烧友和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能购买完美匹配Conroe处理器的P965/975系列主板以外,大多数消费者都希望能在现有的主板上加入对Conroe的支持。

  磐英 8E9P是一款标准的945P主板,与大家更为熟知的945PL相比,它支持更高的1066/800/533MHz FSB,支持DDR2 667/533MHz双通道内存,支持SATA/SATA2磁盘等,并板载了8声道音效芯片以及常见的百兆网卡。如今这款主板加入了对Conroe的支持,售价一步到位开杀599元,只与某些品牌945PL持平,暑期装机的用户值得一看。

  945P和945PL系列本属PD 805/820的最佳匹配主板,加入对Conroe的支持后,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它在综合性能上虽不及P965,好在多数规格已属够用,适合想吃“扣肉”又舍不得花大价钱的人。

平价玩扣肉磐英945P豪华主板直降至599元

磐英 8E9P

  磐英主板的做工如今在二线品牌中算得上合格的了,PCB以及连接器的色调风格与磐正颇有几分相似。该主板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LGA775全线处理器。

平价玩扣肉磐英945P豪华主板直降至599元

磐英 8E9P

主板采用四相供电设计,符合LGA775平台的供电需求。

  由于板型较大,主板的扩展接口也相当齐全,除了常规的PCI-E X16外,还有三条PCI以及两条PCI-E X1。

平价玩扣肉磐英945P豪华主板直降至599元

磐英 8E9P

  主板的南桥搭配有些保守,所采用的ICH7南桥虽然支持完整四组SATA2磁盘接口,但对SATA RAID的支持却欠奉(带R的INTEL南桥通常支持,例如ICH7R、ICH8R),如果对此功能并无要求,那就原谅它吧。

完整的DDR2内存槽,支持双通道功能,与945PL相比,它支持到最高667MHz规格。

平价玩扣肉磐英945P豪华主板直降至599元

磐英 8E9P

主板I/O一览,音频芯片为超班的ALC 880 8声道。

  [参考价格]:磐英 8E9P,599(2006年7月28日)
  [联系方式]:赛格广场5604、5605室 电话:0755-83681698、836848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