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 LG GSA-E10L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43 天极yesky
佚名 

  继LG电子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12倍速DVD-RAM外置刻录机GSA-E10N之后,记者日前获悉,LG电子再次发力,于7月末推出具有光雕功能的12倍速RAM外置新品——GSA-E10L。该款新品LG官方报价为688元,无疑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外置力作。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据悉,外置新品GSA-E10L主要面向专业级用户。GSA-E10L拥有12倍速DVD-RAM刻录规格,大大领先于目前外置市场主流的5倍速DVD-RAM产品。说起DVD-RAM,便不得不提DVD-RAM优点。DVD-RAM格式化时间短,格式化好的光盘不需特殊的软件就可进行写入和擦写,也就是说可以像软盘一样轻松使用,安全性能也因此大大加强。DVD-RAM被称作“光硬盘”就不难理解了。不仅如此,GSA-E10L还将最前沿的光雕及双层刻录规格囊如怀中,成为目前市场上规格最全,功能最为强大的外置刻录新品。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据了解,GSA-E10L在双规双层刻录规格方面同样傲视群雄。超出目前主流水平,突破性地达到了10倍速(DVD+R DL)和6倍速(DVD-R DL),在“海量存储”的D9空间站,GSA-E10L为用户提供了速度与质量的完美刻录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GSA-E10L外观方面传承GSA-2166D的设计方式,机身采用黑色烤瓷漆,黑装素裹,凸显其高贵不凡的身份。柔和的边角则给人带来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GSA-E10L将高贵和脱俗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现了LG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强大实力。面板设计采用将弹出口与面板合二为一的简洁创新结构,在起到防尘作用的同时使整个机器更富有整体感。每处细节精工细做,正是LG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着想的体现。

  此外,GSA-E10L长230mm,宽164.8mm,而高只有51.8mm,精巧的机身完全满足用户移动刻录的应用需求。同时,背后提供了一个标准USB2.0接口。USB 2.0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把传输率提高到每秒480Mbps,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机器传输速度的稳定。因而使IEEE1394无用武之地。GSA-E10L从用户角度出发,不仅搭载了超强的刻录规格,同时为用户移动刻录提供了最大化的便利。

  LG电子在光存储领域连续8年获得全球销量冠军,产品有着良好的用户美誉度和产品口碑。此次,LG电子推出的12倍速DVD-RAM外置刻录新品,不仅是单一产品的技术突破,势必将掀起光存储市场RAM技术规格的“风暴”!

  刻录倍速:

  ·16X DVD+R、DVD-R(PCAV)

  ·12X DVD-RAM

  ·10X DVD+R DL(ZCLV)

  ·8X DVD+RW、DVD+R DL、DVD-R DL

  ·6X DVD-RW

  ·48X CD-R

  ·32X CD-RW

  读取倍速:

  ·16X DVD-ROM

  ·48X CD-ROM

  ·12X DVD-RAM

  接口:USB 2.0

  缓存:2MB

  硬件精选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12速RAM风暴席卷市场LGGSA-E10L震撼上市

花小钱办大事!
低端用户攒机专题

准备好!暑期攒机
八款低中端配置推荐

自已动手不求人
暑期攒机三大件推荐

 低价玩转双核
中高端攒机方案推荐
比白菜还便宜
299元廉价刻录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