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死磕73GS 艾尔莎X1300pro旗舰显卡只卖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30 泡泡网
作者:梁巍

    【北京行情】最近NV的73系列动作频频,众多的商家将部分的显卡价格降到599左右的价位,作为同级产品的X1300系列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近日艾尔莎也出狠着,将旗下的X13pro旗舰版降到了599的价位。

死磕73GS艾尔莎X1300pro旗舰显卡只卖599
艾尔莎 X1300Pro旗舰版

    该卡核心采用RV515芯片,具备了一系列新的特性,加入了对Sharder Model 3.0 、HDR技术的支持,以及对CrossFire 双卡、DirectX 9.0C 的支持。

死磕73GS艾尔莎X1300pro旗舰显卡只卖599
艾尔莎 X1300Pro旗舰版

    显存采用现代2.5ns DDR2 的显存,组成256MB/128bit 的显存规格,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为600/800MHz ,加上256M的显存容量,能充分满足目前流行的3D游戏和软件的需求,同时也迎合了VISTA新系统的趋势。

死磕73GS艾尔莎X1300pro旗舰显卡只卖599
艾尔莎 X1300Pro旗舰版

    显卡的散热器是亮点之一,涡流式的设计,能够自动从周围抽进冷空气,迅速的将显卡上面的热量带走,保证显卡在舒适的温度底下稳定运转。

    这款艾尔莎X13pro旗舰现在只需599元您就能够拥有,并且艾尔莎承诺两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较其他品牌显卡更加超值,是近期装机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艾尔莎 X1300Pro旗舰版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市欣华远通科贸中心(010-826670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