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宣布开始出货Core 2 Du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20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芯片巨头Intel官方已经开始客户出货Core 2 Duo和Core Extreme处理器。这2个系列处理器定位在桌面市场、笔记本电脑市场和工作站市场。

  Intel表示,全球超过550家电脑厂商采用Core 2 Duo和Core Extreme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采用65nm工艺生产。

  Core 2 Duo和Core Extreme两个系列处理器当中,有5款产品针对桌面市场,5款产品针对笔记本和移动用户。它们原先的代号是“Conroe”和“Merom”。

  Core 2 Duo和Core Extreme系列处理器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计算,集成聪明缓存技术,共享2级缓存,支持宽动态执行,加速多媒体计算。其中的移动版处理器,集成更佳的Speedstep技术,通过降低处理器工作频率,达到节电目的。

  采用Core 2 Duo和Core Extreme处理器的电脑,将在8月初上市,相应的

笔记本电脑产品将在8月底上市。

  “Conroe”芯片工作频率从2.93GHz到1.86GHz,都采用1066MHz FSB,4MB二级缓存(高主频),2MB二级缓存(低主频)。“Merom”芯片工作频率从2.33GHz到1.66GHz,采用667MHz FSB,二级缓存容量有4MB和2MB两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