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又见1399元 17寸玛雅V7液显价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41 IT168.com
作者:小吴   

  【IT168 深圳行情】随着各大品牌17寸LCD产品的全线低价促销,广大购机者有了很大选择的余地。编者今天在市场上留意到,玛雅近期又全新推出一款17寸液晶显示器——玛雅V7。并且仅以主流17英寸显示器的底线价格1399元的超低价上市。

  此款17寸LCD采用沉稳大方的灰黑色边框,做工朴实无华。OSD菜单控制按键设计在显示屏的正下方,亮度、对比度和AUTO自动调整三个快捷键的设计,让操作简单方便。独特的镂空底座设计,为此款显示器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V7采用17英寸TFT彩色

液晶屏,拥有8ms的主流响应时间,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以及800:1的高对比度,160/160的宽视角。显示器后部还提供有一个VGA输入信号接口。

  如此性价比颇高的17寸

液晶显示器,上市报价仅为1399元,相信玛雅V7必定成为暑期液晶市场热门的LCD产品。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4楼4000D室,电话:0755-61362256。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