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乘双核之势开拓行业用户 长城服务器全国巡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13 天极yesky
长城 

  对于国内服务器厂商而言,行业用户一直是推广与应用的重点,尤其是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日益普及、高校扩招、远程医疗的推行,使中小企业、教育、医疗等行业对服务器应用需求逐渐增多,作为国内IT产业的先驱,长城电脑对于这些行业用户将会采取怎样的举措,来进一步强化行业应用方面的优势呢?

  从第三季度开始,长城服务器将针对国内IDC、教育、医疗等重要行业应用,在全国十多个城市举办长城服务器全国行业巡礼,旨在一方面借助长城服务器Q3季度双核新品的上市向行业用户介绍新品信息,另一方面充分展现长城电脑在服务器方面的技术与制造实力,作为本次服务器全国行业巡礼的首站----长城服务器北京高教行业推荐会,已经于近日在京举行,邀请了来自北京各大高校负责采购的校长、主任共计50人,与长城电脑服务器相关负责人就高教行业应用需求、特点以及长城双核新品服务器进行广泛地交流、沟通,最终达成了一些行业应用的共识。

  长城服务器肩负实现“迈向高端、决战高端”重任

  长城电脑一直坚持以“国际间企业合作、全球化大规模制造”为企业核心

竞争力,已经成为中国IT产业当之无愧的“最大电脑制造企业”和“最大出口企业”,成功塑造了国际化、大规模、强制造能力、高含金量的国有企业成功典范,自1993年涉足服务器领域以来,就始终与IBM等顶尖国际品牌合作研发,坚定地履行着高端成熟技术,服务关键行业'的承诺;业界瞩目的ISTC事件,让大家看到长城再度携手蓝色巨人,更加专注于高端服务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服务器在推动长城电脑迈向高端技术产品领域发展道路上跨出了重要一步。从这里,我们不难找到长城依然强大并不断向高端迈进的答案。

  拓展行业用户,夯实长城“迈向高端、决战高端”基础

  多年来,通过和IBM、INTEL等跨国公司的合作,长城服务器不断完善产品线,产品已经基本覆盖服务器领域的所有应用,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为始终保持竞争优势,长城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与国内著名大学、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

  “通过十多年的发展,长城服务器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金融、通信等高端行业。而我们长城制订的迈向高端发展战略,并不意味着放弃中低端行业用户。”长城服务器负责人向媒体介绍,“如要实现这一战略,必须积累在中低端行业的应用基础与品牌影响力,从而夯实“迈向高端、决战高端”的发展基础,这同时也是我们长城服务器在全国举办针对IDC、教育、医疗等重要行业应用的全国行业巡礼的主要原因之一”。

  服务是长城服务器行业应用的有力保障

  众所周知,对于行业用户来说,关注的除了产品本身的性能与品质外,还有服务,相对于其它IT产品而言服务器更是如此。对于深谙此理的长城服务器依托“如意服务”,在全国设立了32个直属客户服务中心,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近千名专业服务工程师能够随时提供专业、标准、规范的7×24技术支持服务。备件24小时内通达全国100多个城市,最大限度满足了用户快速修复的需求。此外免费的“800”电话和专业服务网站方便广大用户多渠道与长城服务体系进行有效沟通,让消费者真正感觉到“如意”。同时也为长城服务行业推广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对于长城服务器来讲,此次针对IDC、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全国巡礼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不仅更多地针对其它行业举办推荐会,同时还要根据不同行业应用需求,充分发挥其制造与技术优势,定制个性化服务器产品,服务广大国内外行业用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