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购机箱赢宽屏液晶大奖!福州学生抱走宽屏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56 天极yesky
佚名 

  HKC机箱“喜刮刮!喜刮刮!购机箱赢宽屏液晶大奖”的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近日福州某学生购HKC机箱刮出目前全国第一个超级幸运大奖—19寸宽屏液晶!

购机箱赢宽屏液晶大奖!福州学生抱走宽屏液晶

  该学生购买的是HKC最近超热卖的1022D。

购机箱赢宽屏液晶大奖!福州学生抱走宽屏液晶

  这款超热卖的机箱外观不用太多介绍啦,全黑的箱体搭配火红色的边框,一幅诱人的姿态,谁看了都心动:P,迷人的外观决定了这款机箱的热卖!在材质上,采用的是韩国进口SECC电解镀锌钢板,具有抗酸、防锈、防蚀、使用年限长、材质轻等特点。对内部各个暴露在外的金属板材进行了卷折边工艺处理,用户装机时就不用担心锋利的板材边缘会刮伤双手。

  在内部构造上采用了双程互动式散热通道设计,并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带8厘米导风管的侧板,可以为系统更好的散热。下面是HKC机箱事业部特别准备的19寸宽屏液晶,大家来共同欣赏下。

购机箱赢宽屏液晶大奖!福州学生抱走宽屏液晶

  这款液晶的反应时间是市场上19寸宽屏显示器的主流8ms,对比度高达700:1,亮度为300:1,具有独有的魔幻色彩技术。16:10的三星B-TN II型液晶面板,同时可打开文本和视频聊天两不误,并且配备了数字DVI和D-SUB接口,内置音频,感受卓越品位。

  除了19寸宽屏液晶大奖之外,HKC机箱还有17寸液晶和MP4限量赠送,等着大家哦。这个暑期一定不容错过HKC机箱!喜刮刮!喜刮刮!——购HKC机箱赢宽屏液晶大奖!

·HKC机箱福州经销商:福州利亿
·门市销售地址:大利嘉城A3-10#
·销售电话:0591-8332375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