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之最 LG L194WT液晶显示器登陆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紫石竹

辽宁行情】日前,型号为L194WT的LG新品宽屏液晶终于出现在了市场上。LG这款宽屏的型号为LG L194WT ,外型设计跟之前的LG产品基本一致,采用窄边设计风格,特别之处在于内置音箱的音箱与整个液晶面板进行分开设计,音箱突出在下边框下,不过在节约空间的同时,看起来有点影响美观。

    LG L194WT的外观线条简洁流畅,使用的黑色超薄边框,对暖色调有很强的衬托作用,并折射四周,呈现出高亮度的一面。底托设计保留朴素特点,磨沙材质填充中部,四周有反光材料的包边,利用前低后扬的身姿,展现时尚。

性价比之最LGL194WT液晶显示器登陆沈城

LG L194WT

性价比之最LGL194WT液晶显示器登陆沈城

LG L194WT

    性能上,LG L194WT表现出色,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由于拥有16:10的宽、高比例,更接近黄金分割点,因此能够给人更完美的视觉享受。L194WT拥有仅为5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令你完全摆脱拖影的困扰,在游戏世界中痛快淋漓。参数方面:对比度高达惊人的2000:1,以及300流明的亮度,给用户逼真清晰的娱乐视界。L194WT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最佳分辨率1440×900。 160度/160度的可视角度,提供VGA/DVI双接口。

性价比之最LGL194WT液晶显示器登陆沈城

LG L194WT

    OSD控制按键没有放在前面板边框上,习惯的右手操作部分,留下了表示相关控件的图符和蓝色电源指示灯,而在背部的水平位置,则设计有相关的控制按键。其中包括了Fengine 复真技术快捷选项,确保输出效果的清晰、真实。

性价比之最LGL194WT液晶显示器登陆沈城

LG L194WT

    同时配备了DVI/D-Sub双接口,DVI接口的配备能有效避免信号传输中的损失,在最大程度上保证画面显示的质量。L194WTM还通过了严格的TCO03等认证,可以很好地保证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在售后方面,LG提供的是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服务。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如果您想购买文章中所介绍的产品。请予下面的商家联系。

[产品型号]:LG L194WT        参考价格:2199元
[购买地址]:米兰时代
[购买电话]:024-622228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