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关于最近形势的几点详细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对于被AMD收购引起的种种传闻和消息,ATi今天作出了几点澄清和解释。全文如下:
  
ATi关于最近形势的几点详细说明

  关于ATi的Intel授权:

  Intel收回ATi芯片组授权的说法是不真实的。我们将继续根据授权出货Intel芯片组。 

  关于AMD对GPU的态度: 

  与AMD的合并将强化ATi作为全球最佳GPU供应商的地位。AMD当然要继续维持并拓展这一领先优势。合并后,ATi将获得AMD的内存设计能力等技术和资源,从而提高性能、降低成本、增强竞争性。此外,AMD的高效率供应渠道、专业知识、发展经验和市场网络也给ATi带来额外的动力。 

  关于Intel平台: 

  AMD当然会继续Intel平台的GPU开发。AMD CEO Hector Ruiz已经在并购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了这一点。AMD要增强在市场上的选择性,其中自然包括Intel平台的ATi显示技术。 

  关于NVIDIA的反应: 

  NVIDIA已经感觉到了危机,情况也并非如其所述。在PC市场上没有朋友是不行的。ATi现在拥有AMD的全部资源为后盾,将生产更快速、更高效的GPU,并得到比以往更为有效的渠道。NVIDIA只是在虚张声势,目的是迷惑市场。NVIDIA现在是孤独的,必须寻找新的方式投入竞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