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售199元,罗技入门级2.1音箱S200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前段时间,罗技在中国发布了其入门级的2.1声道音箱——S200,这款外观简约时尚的产品将为个人电脑用户提供清晰顺畅的音质,分离的低音单元在游戏或者观赏电影时能带来更激动人心的低音冲击力,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入门级扬声器。

 

 

 

 

 

 

 

 

仅售199元,罗技入门级2.1音箱S200到

  罗技S-200是一款专门为个人电脑市场而设计的扬声器。他的外观非常有特色,左右声道喇叭和低音喇叭都采用大长宽比的细长设计,黑色的主体色调加上银灰色的边框尽显简约时尚的风格,而边角的圆滑过渡处理则给偏冷的设计色调中加入了一丝优雅和柔和。

仅售199元,罗技入门级2.1音箱S200到

  S200的控制功能主要集中在右声道音箱上,蓝色LED电源状态显示灯,音量控制、低音控制和开关都集中安排在音箱外侧,操作起来非常简单顺手。在音箱另一侧则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口和麦克风插口。用户可以方便的使用罗技耳机专享私人的音乐空间或者插上罗技耳麦和朋友们进行网络沟通。

仅售199元,罗技入门级2.1音箱S200到

  S200的声音表现也让人满意,小巧的左右声道扬声器摆放容易,可以轻易的在桌面上调整角度形成一个令人满意的音场。优质的单元使声音清晰而不毛糙。你可别小看这外形苗条的低音单元,它的冲击力和量感绝对会对让你吃惊不小,大呼过瘾。

仅售199元,罗技入门级2.1音箱S200到

  目前这款音箱报价199元,比较适合于低端用户,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罗技S200音箱           ¥199元
[经 销 商]:重庆涛星电脑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 4F-A04、05
[咨询电话]:023-6879270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