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环保再环保 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啊卡:啊卡十分推崇飞利浦液晶显示器,除了产品本身质量过硬以外,飞利浦环保意识让人称道,笔者第一款液晶显示器就是飞利浦150P。飞利浦17寸入门级产品170S7是一款环保级的液晶产品,设计和制造严格遵循欧盟限制有害物质标准(RoHS),确保显示器使用环境无害无污染,目前杀到1466元的价位,并送USB键盘吸尘器,可以保护键盘的清洁,1488元的价位对于飞利浦这样的一线品牌来说已经非常吸引人,近期打算购买LCD的消费者不妨支持一下环保事业。

  最近这几天广州“IT基地”岗顶最红火的事情要算IT卖场巨鳄百脑汇的广州连锁站开业,合理的布局,豪华的装修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消费环境。新官上任三把火,入驻百脑汇的商家纷纷推出各种降价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一家经销商贴出的横幅让笔者眼前一亮,原来笔者情有独钟的飞利浦显示器正在搞促销活动了,入门级产品170S7目前售价1488元,并赠送时尚礼品。相对于常见的送键盘鼠,这次赠品非常有新意,是一个飞利浦的USB键盘吸尘器,一般键盘非常容易积聚灰尘,而且很难清理,这个赠品不但有新意而且实用。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回到这次促销活动的主角,飞利浦170S7是飞利浦S系列第七代产品,依然保持和前作170S6相同的外观设计。由于定位关系,飞利浦170S7的外型设计并不花俏,纯黑色的机身色调,辅以硬朗的边框轮廓,阳刚气十足,而圆形底座和超窄边边框的设计又让170S7与时尚并存。出于人性化和美观的结合,170S7还按照飞利浦的惯例在顶部有一个特有的灵巧卡槽(FlexiHolder)设计,用户可以将名片、照片、便笺等卡片状小物体放在上面,合理地利用空间,该灵巧的设计符合时下流行的发展趋势,使得这款产品外观上更趋于完美。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飞利浦170S7的按键设计依然朴实,其中在显示器的正下方,做工精细,手感不错,操作方便。另外这款机型的厚度控制也非常让人满意。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性能方面,飞利浦170S7采用自家的LG飞利浦液晶面板,显示效果有保证,拥有1280*1024的分辩率,600:1对比度,300流明的亮度,8毫秒响应时间,可视角度为160°(水平)/160°(垂直),出于对成本的控制,170S7只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虽然飞利浦170S7是一款环保产品,但由于黑色外壳的关系,黑色版本并没有通过TCO03的认证,但是整机设计和制造严格遵循欧盟限制有害物质标准(RoHS),采用无铅工艺制造,确保显示器使用环境无害无污染。并具有30W的超低功耗,符合能量之星的标准,支持sRGB色彩校正技术、基于局域网的资源管理系统SmartManage、用鼠标来设置OSD选项的SmartControl等功能也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环保再环保飞利浦170S7低价还送礼


  赠品是飞利浦的USB键盘吸尘器,飞利浦的电子产品是有口皆碑的,这款键盘吸尘器做工非常精致。大家都知道,鼠标和键盘非常是细菌和灰尘大户,应该经常清理,这款USB键盘吸尘器只要接上电脑的USB口,就可以方便清理键盘之间难以清除的灰尘和纸屑,相信这款赠品人人都会喜欢。
  
  [品牌型号] 飞利浦170S7  
  [参考价格] 1488元   
  [商家名称] 广州市微玛电脑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天河路百脑汇电脑城3B02  
  [商家电话] 020-6268356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