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orsair推10年质保还带显示屏的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44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Corsair刚刚发布了一款带显示屏的优盘。新款Flash Readout USB 2.0 Drivers采用双稳态胆固醇显示屏,通过一个饼状图以及4位数字指示存储空间占用情况。而另外一个11字符显示屏则可以显出用户自定义的任何字符,比如用户自己的名字。双稳态胆固醇显示屏无需电力就可以维持当前画面,但改变显示画面就需要电力,因此这款优盘只在插入电脑USB端口的时候才更新显示信息,巧妙地解决了显示屏供电问题。

  目前该系列优盘已经推出1GB和2GB两种型号,读取速度20MB/s,写入速度7MB/s。三围78mm (L) x 21mm (W) x 12.9mm (H)。Corsair为这款产品提供惊人的10年质保,包装中还包括系绳、驱动光盘以及USB线。

  Flash Readout USB 2.0 Drives 1GB和2GB版本售价分别为$39.99和$59.99,且已经上市。

  

Corsair推10年质保还带显示屏的优盘

  关于双稳态胆固醇显示

  Bistable Cholesteric Display,BCD,又称胆甾型液晶显示,这是一种类纸型显示技术,即:在断电后能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1个月以上)仍可以继续保留最后一屏的正常显示状态,在能源短缺的今天,其独特的优势将占据市场一角,如:电子书,电子广告牌,电子台历,电子价签等,以部分取代纸张的应用。精电集团目前拥有其专利使用许可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