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00:1 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科学怪人
  2006年的液晶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新品不断,而且各大厂商都各自推出了自己的优势技术,增强卖点。而最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的,最具有技术含量的莫过于LG推出的锐比液晶系列,它不仅是唯一通过硬件芯片来改善画质,提高画质,而且使液晶显示器的对比度全部提高到1400:1以上,大大改善了画面的显示质量,使图像显示更细腻,更富有层次感。LG的锐比液晶系列也成为了今年显示器市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前不久LG一口气推出了六款锐比液晶的产品,赚够了消费者的眼球,而笔者在最近市场上又看到,锐比液晶又多了一个家族成员,LG L1752S的升级版,这款产品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而对比度却从原来的1400:1提高到了1600:1,使图像的显示质量得以大大提高。而令人更为欣喜的是,对比度的提高并没有相应的提高其销售价格,而是保持原来的1649元的平民价,看来LG对锐比液晶的发力不断,势必将锐比和高画质革命进行到底。

  这款新到的LG L1752S液晶显示器以超窄边框设计著称,“薄”得令人怦然心动,宽度仅为1cm的边框在LCD设计领域堪称全球最窄,其超薄超窄的顶级身材相信绝不亚于世界顶级模特,引领了Ultra-slim的现代时尚潮流。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在外观方面,L1752S采用窄边框的设计,边框的宽度仅为1cm,整机轻薄小巧,机身平均厚度仅为24mm。在底座设计方面,用椭圆形的底座和流线型的斜滑面,舒适柔和。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从机身正面我们可以看到1600:1,8ms,和“复真芯片”的标识,同时,这款型号提供了黑/银两种颜色。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与众不同的是,LG L1752S将所有的按键全部隐藏在了屏幕的右侧,并且这些按键并没有设计在边框上,而是由上而下整齐地排布于显示器的背部,从而保证了显示器的整体美感。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在性能方面,L1752S拥有300流明的亮度、8毫秒的响应时间以及超大的横向和垂直160/160可视角度。同时最值得惊喜地是LG L1752S的面板采用了锐比技术,使得这款液晶达到了1600:1的超高对比度。对比度的增高可以使显示效果更加的逼真自然富有层次感,使动态画面变得细腻生动,有如临其境之感。同时这款产品还内植了LG独有的“f-Engine复真芯片”,能够针对亮度、对比度、色彩等进行综合调整,实现真实画面的完美还原。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值得一提的是,LG L1752S将电源、接口、散热器等装置集中设计于背部中央,使液晶背部看起来更加简洁明朗、美观大方。在输出方面,由于L1752S所针对入门低端市场,因此仅提供了D-SUB模拟输出。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从机身的背面铭牌可以看出,这款液晶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1600:1LG锐比液晶新品升级不加价


[品牌型号] LG L1752S
[参考价格] 1649元(报价时间:2006.07.26)
[商家名称] 广州锦之鑫电脑连锁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商家电话] 020-87531292

  编辑观点:对于显示器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是出众画质,而超窄超薄的外观设计更添加了不少时尚的气息,再加上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助阵,LG L1752S在这个暑期的液晶市场应该不难成为耀眼的明星。喜欢的朋友不如这就去体验一下它的模特身材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