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ATX+12V 2.2 自由战士Ⅳ再续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JH

 

 

    现在DIY主流配件的发展速度实在惊人。而新的CPU和显卡的推出都对电源的供电要求大幅提升。这也是Intel之所以会提出ATX 2.2版本规范的原因,提供加强型的双+12V直流输出,既可以避开单路输出极限,又可以为CPU和显卡提供充足的电源供应。世纪之星继将世纪军团的高端战将——幻影卫士、皇家骑士,全面由2.0版本升级为2.2版本之后,也将面向中低端玩家的自由战士系列的接班人自由战士Ⅳ推向了市场!完成了从300W到500W的ATX 2.2立体产品构架。

 

支持ATX+12V2.2自由战士Ⅳ再续经典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Ⅳ依旧继承了这个系列一贯采用的直吹式散热设计,符合ATX+12V 2.2版本规范全面支持intel、AMD系列平台。额定功率300W ,峰值功率430W ,使用稳定的组合芯片,独具五重保护功能(过压、过载、欠压、过流、短路),使用共模电感EE2.5达到两级EMI效能。

支持ATX+12V2.2自由战士Ⅳ再续经典

    从电源侧面的铭牌上可以看出,自由战士Ⅳ提供了 +12V1 8A 及 +12V2 14A 两路 +12V 供电( +3.3V 和 +5V 输出都为 20A ),对于使用高端 CPU (包括超频用户)及高端显卡(尤其需要接辅助供电的显卡)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在提高系统稳定性上大有益助。

支持ATX+12V2.2自由战士Ⅳ再续经典

    接口方面,自由战士Ⅳ提供 4Pin 和 6Pin 两个辅助电源接口及双 SATA 硬盘电源接口,省去了使用转接线的麻烦。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系列的前三代都是比较成功的产品,其继任者自由战士Ⅳ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各方面的参数方面都有所加强,相信应该能够经受住市场的检验,如果您有兴趣,不妨到世纪之星柜台去看看!

[参考价格]:世纪之星自由战士Ⅳ   218元
[咨询电话]:85244567   86313389
[销售地址]:各大电脑城世纪之星专卖
[经销商]: 和川资讯成都分公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