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利润真空!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傲视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36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Intel联手国内一线板卡厂商新天下科技推广网吧计划,指定其磐英945PL主板为网吧装机方案。这款磐英945PL天尊版更是以超低的价格499元,让众多网吧业主惊叹不已,让我们一睹其庐山真面目!

利润真空!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傲视群雄

  磐英945PL天尊版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支持Prescott/Cedar Mill/Presler(部分)/Smithfield核心的CPU,FSB 800/533MHz。完全支持Intel 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北桥和南桥上采用金色的散热片,既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 ,又大气、美观。由于采用了ICH7南桥芯片,可以支持4个SATA 2.0接口和一个IDE接口,为用户的提供了更大的diy空间。

利润真空!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傲视群雄

  CPU供电电路采用多相供电是降低主板内阻及发热量的有效途径,磐英945PL天尊版采用四相供电为CPU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堪称双核动力源泉。多相供电,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之外,还起到了降压限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

  该主板出厂前也曾在高达50度的专业拷机高温箱中,通过了长达48小时的安全拷机,稳定可靠,完全能适应像网吧这样对环境需求苛刻的地方。2根DIMM插槽,支持DDRⅡ533/400,最大支持到2GB的内存;显卡插槽为PCI-E 16X;扩展插槽提供了2根PCI Express 1X和3根PCI插槽。

  在主板型号贴纸旁,我们可以发现一张绿色的小标贴,有一个Pb上面打了/符号,新天下的该款主板采用了无铅的PCB,尽快与国际RoHS标准接轨。另外,板载ALC880音效芯片,可支持7.1声道输出。磐英945PL天尊版499元的跳水价格惊爆一线主板厂商的超低价,再加上与Intel联手,更为其加分不少,值得参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