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要拿抓紧 超胜内存3888元现金还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Leadram超胜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自有品牌“Leadram超胜”内存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内存领域已经积累下雄厚的实力;其产品以出众的稳定性和高性价比得到广大DIY玩家的青睐。超胜内存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而且正品的超胜内存拥有“三年免费更换,终身质保”的完善售后服务条款,完全解除大家在内存方面的后顾之忧虑。

  七月是IT界传统的淡季,因此厂商的促销活动特别多,从而冲刺销售量。为了吸引广大消费者的视线,超胜科技最近在国内开展了一个“买超胜内存,中现金大奖”的促销活动,凡是在7月1日-8月31日期间购买超胜盒装内存的用户,均可在内存包装上找到刮奖区域,现场即可刮开兑奖,如果碰到6颗钻石的中奖图案,就可以获得3888元的现金大奖!奖项多达六个,纪念奖也可以获得超胜精美鼠标垫!

要拿抓紧超胜内存3888元现金还有机会

     为期两个月的“买超胜内存,中现金大奖”活动到今天已经快一个月了,活动期间有不少消费者都中了纪念奖:精美鼠标垫。今天终于有一位幸运儿产生了,目前产生的是一等奖得主,奖金为1888现金。

要拿抓紧超胜内存3888元现金还有机会

要拿抓紧超胜内存3888元现金还有机会

    注意图右下方,刮奖区那五个钻石标志,这就是一等奖哟,1888元现金大奖。不过大家不要灰心,因为特等奖还没有刮出来,特等奖将是3888元哟。大家还有机会获得特等奖,活动截至日期是8月31日。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超胜内存 促销

[销售地址]:龙信大厦1F
[经销商]:道洋电脑超市
[联系人]:彭晓1380802391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