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T装机携手惠海 凭暗号装机减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12 IT.COM.CN
作者:阿特,编辑/刘特鑫

  【IT世界装机】IT世界网装机频道上线以来,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同与支持,在前一段时间的砍价指南后,我们近期又与多家商家联合打造“IT商家俱乐部”,每日为大家提供一个商家推荐配置,凡是IT世界网的网友,都可以凭暗号(见下文)到指定的柜台装机,享受特别的优惠。

  今天的推荐配置来自广州惠海IT连锁,具体配置为:

配件
型号
媒体报价
CPU
P-D 805
890
主板
Intel 945 PLRNL
799
内存
Kinston 512M ddr2 ×2 
740
显卡
小影霸7600GS-T
888
硬盘
酷鱼 160G SATA
510
光存储
先锋DVD刻录
399
显示器
赛普特X20G-NAGAIII 20寸
2999
机箱
HY ATX_P350
260
键鼠
HY 光电套
75
总计
7560
IT装机网友优惠价
    
7150

  点评:这个配置主要是面向游戏爱好者,定位中端,搭配比较合理。其中,CPU采用双核心的P-D 805,性能非常强悍,配备原装Intel的945P主板以及双512M DDR2内存组成的双通道系统,可以发挥其全部性能,而且非常稳定。显卡方面,配置采用了NV中高端的小影霸7600GS-T显卡,内建像素流水线12条、顶点着色引擎5个、光栅操作处理器8个,支持CineFX 4.0和IntelliSample 4.0等主流技术,并配备256M/128bti显存规格,默认核心与显存频率为450/800MHz,玩爽主流的3D游戏不成问题。此外,160G的希捷SATA硬盘以及先锋的DVD刻录都是非常时尚的配置。

  另外,配置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最时尚的20寸宽屏显示器。其采用的是16.7M色MVA广视角面板,在拥有176度超广视角的同时,还具备8ms极速响应时间、800:1对比度、300流明亮度,X20G-NagaIII使用16:10长宽比的

液晶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并采用了DVI + D-Sub双接口设计。

  这套配置的原价为7560元,而IT世界网忠实网友的优惠价为7150元,整整便宜了410元,心动了吗,赶快行动吧!(注:所有活动解释权归商家与IT世界网所有!)。

  装机地点:广州太平洋A-283 广州惠海IT连锁

  IT世界网网友装机暗号:IT世界网装机指南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