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尽享超爽快感 惠普喷打Deskjet 5438六百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05 天极yesky
易之购 

  继前段时间隆重推出“直降四十 惠普 Deskjet D2368上市便底促”活动,并取得不俗市场反响之后,易之购又于近日再施重炮,就惠普的另一款喷打展开了暑期特价优惠大酬宾举措。具体活动内容是在07月25日至08月25日之间,用户凡购买HP Deskjet 5438彩色喷墨打印机,便可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全国最底折扣的优惠政策,即只需花上63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

尽享超爽快感惠普喷打Deskjet5438六百出头

  Deskjet 5438的外观设计极其精巧,它采用白色为主色调,边缘配以淡灰色,整体感觉自然、大方。作为一款专为空间有限的用户量身设计的产品,其体积只有0.03立方米,办公桌的大抽屉即可放下;重量也只有3.5千克,只相当于一台普通

笔记本电脑的体重。进纸盒容量虽然高达100页,但因其采用了折叠式设计,在不用时可进行折叠,将其收入体内,大大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

尽享超爽快感惠普喷打Deskjet5438六百出头

  出色的打印是Deskjet 5438的“专业职能”,其打印速度令人称赞。A4文档的黑白文本打印速度高达22ppm,彩色文本的打印速度也高达21ppm,打印一张4×6英寸的彩色照片仅需27秒。有了它,用户每天都能体验到打印照片、文本的“超快感”。如果用户希望在多种类型和规格的打印纸上实现高质量打印输出,也只需很简单的操作就可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漂亮作品,极大地满足用户的创作欲望。Deskjet 5438特别配置了一触式打印取消按键,可以快速取消、停止在打印过程中出现错误的打印作业,既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不必要的墨水损耗,又不影响打印作业的顺利进行。

尽享超爽快感惠普喷打Deskjet5438六百出头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HP第四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用户可以选择六色打印,以获得更加专业化的打印效果。高达4800×1200dpi的最佳彩色分辨率以及1200×1200dpi的黑白打印分辨率,令照片层次更丰富、色彩更优美。无论是栩栩如生的生活照片,还是清晰锐利、激光品质的黑白文本,均可确保每次打印得到完美表现。而HP Vivera防褪色墨水,让打印出来的照片比一般照片具有更强的防褪色能力。

尽享超爽快感惠普喷打Deskjet5438六百出头

  强大的脱机功能是更多的用户对它情有所钟的地方,用户只需简单地将兼容PictBridge的数码相机直接与前置PictBridge端口相连,即可直接打印出精彩照片。即便打印从4×6英寸直至A4尺寸的有边距或无边距照片,也是简单至极。而且整个打印过程并不需要电脑的转接,既方便又快捷。这样就可以充分享受即拍即打的乐趣,再也不需要为忘记带数据线而不能与好友即时分享好照片而担心了。

尽享超爽快感惠普喷打Deskjet5438六百出头

  在提供强大功能的同时,Deskjet 5438还为用户随机附送了HP Image Zone照片和图像处理软件。用户可以借此轻松实现照片的编辑、整理、优化、打印等多种功能,比如智能化去除照片上的红眼困扰,增强照片中的暗部细节,优化照片中的色调等,效果可与真实场景媲美。而这些革命性创新软件工具,又为用户充分展示自己的创作才华提供了多种途径。清晨公园里的清静环境、都市夜间繁华的景象、自己喜欢的各种海报杂志,都可以成为制作个性化的贺卡、书签、年历的素材。

  综合而言,HP Deskjet 5438具有设计精巧、智能化、多才多艺、直接照片输出等特性,可轻松满足多种打印需要。加上易之购促销后仅为630元的售价让它在同类型的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如此多才多艺的打印机,绝对是您的理想之选。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85142260
  Eam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电子城3层3B140

  阅读关于 喷墨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惠普DJ5438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