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美新品24针80列高速票据打印机FP-580K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3:18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我国行业信息化的加速发展,使得各行业各领域对于高速票据打印的需求与日俱增。近日,国内著名的商用外设提供商映美专门针对票据打印需求全新推出了高速票据打印机FP-580KII。其适用范围有:超市及大卖场的购物发票,物流管理单据,电信及通讯的缴费发票,邮政EMS单据和收寄凭证等,保险的投保单据,民航的机票,工业企业的财务及服务单据,政府机关各部门的收费票据或凭证。相信品质卓越的新一代高速票据打印机将会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性能更高:4亿次高频度无损打印

  针对票据

打印机高强度、高损耗的特点,FP-580KII更注重性能的稳定性与可靠性。该机采用加强型打印头,寿命可达4亿次/针,比同类机型具有更优越的性能,从而提高了机器的
性价比
。同时,由于采用耐用型色带,理论使用值可达400万草稿字符,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TCO。

  速度更快:1+6超强复写能力惬意应用

  对于广大商户来说,面对每日要处理的庞大数据表单,速度是至关重要的。FP-580KII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打印速度也较以往有大幅提升。其创新的1+6超强复写能力,适合行业用户多联票据打印,为用户节省大量精力与时间,实现轻松打印。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特有的智能“票据”按键,可直接进入税票打印模式,确保该机高效运作。

  功能更强:“票据”一点通舒心体验

  “票据”一点通是映美FP-580KII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一个重要卖点,作为FP-580KII内置的一项智能功能,“票据”一点通按键可以让操作人员轻易上手,发票打印准确对位,保证让操作人员轻松使用,实现票据打印精确定位,操作更加直观简易,省去繁琐的打印定位调整,很大程度提高了办公效率,愉悦使用者的心情。此外,由于引入C.A.T.噪音控制专利技术,全程打印更为安静,突显了映美一贯坚持的人本主义设计理念。

  性能更高,速度更快,功能更强, 此次映美推出的全新一代高速票据打印机FP-580KII,与传统票据打印机相比,无论是在操作还是功效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作为国内最大的票据打印设备提供商,映美致力于新一代智能易用高速票据打印机的研发制造,将会为广大商户带来更多惬意舒心的商务办公新体验。

  阅读关于 打印机 映美打印机 FP-580KII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