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MCP61S正式出货 名为nForce 6100-40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台湾主机板厂商AsRock香港代理商表示,他们将会于本月尾正式出货采用全新nVidia MCP61S IGP芯片的AM2主机板,型号为AsRock AM2NF6G-VSTA R2,根据AsRock的文件显示,MCP61将被正式命名为nForce 6100-405。nVidia MCP61S IGP采用单一芯片设计,把C51北桥和MCP51南桥的功能并合并作出简化,将能进一步樽节成本,成为新一代平价IGP之选。  

  MCP61S同样内建了基于Geforce 6架构的绘图核心,支持Direct X 9.0及Shader Model 3.0,支持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但却只支持Standard Definition Pure Video规格,而且PCI-E绘图接口只为PCI-E x8而非PCI-E x16。南桥功能则与nForce 410规格相约,支持2组SATA II硬盘接口,支持RAID 0、1、JBOD等模式,内建10/100网络功能,支持8组USB 2.0接口,音效方面内建7.1声道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
  
MCP61S正式出货名为nForce6100-405

  图为AsRock AM2NF6G-VSTA采用MicroATX Form Factor(9.6寸 x 9.6寸),使用Socket AM2处理器接口并支持AMD Athlon 64FX/64X2/64及Sempron处理器。拥有四个内存模块扩充槽,支持最高DDR-2 800速度及最8GB内存容量,为了提升内存效能,AsRock特别加了AM2 Boost技术,在使用特定的内存下将会提升12.5%的时脉,以增加效能。
  
MCP61S正式出货名为nForce6100-405

  预计AsRock AM2NF6G-VSTA售价将为$468港元,而采用Geforce 6100 + nForce 410的AsRock AM2NF4G-SATA2价售则为$510港元,价格相差约10%,据业者表示,由于MCP61S的出现,性格比将优于Geforce 6100 + nForce 410,因此Geforce 6100 + nForce 410将会渐渐退出市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