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AMD收购ATI传言追踪专题 > 正文

AMD购ATI不裁员 08年实现CPU/GPU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4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昨天下午,AMD在中关村融科大厦自己的办公地就收购ATI一事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会上没有透露更多的收购细节,只是表示,并购可能将在今年的第三、第四季度完成。对于记者们普遍关注的公司合并后的裁员传言,AM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妩蓉坚决地予以了否认。

AMD购ATI不裁员08年实现CPU/GPU整合
 
 AM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妩蓉

 王妩蓉用这样的一段话回应了裁员传言,她说:“我们与ATI合并后的新公司不会裁员,更不会出现传言中几百人规模的裁员。新公司更着力于未来几年的成长,新公司在整合后,只会在一些重合的部门做部门工作的调动。”

  此外,王妩蓉表示:“AMD此次与ATI合并后,将整合两家的技术优势,实现真正的技术创新。目前公司计划在2008年,推出CPU-GPU整合型芯片。”

AMD购ATI不裁员08年实现CPU/GPU整合

 AMD与ATI资源优势互补

 7月24日,AMD在美国宣布将与ATI进行合并,交易金额约为54亿美元。业界人士分析指出,通过并购,AMD在微处理器领域的领先技术将与ATI公司在图形处理、芯片组和消费电子领域的优势相结合,从而将对其竞争对手INTEL发起新一轮的市场冲击。

 据透露,整合ATI在移动与多媒体领域图形处理芯片领先技术后,AMD将于明年进军笔记本市场及智能手机等消费电子领域,推出相关的新应用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