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收购后巨作!ATI首块AM2豪华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9:4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AMD日前正式宣布全面收购ATI,那么在AMD平台上,ATI将成为全力的支持者。近日针对AM2平台的首块ATI主板率先在海外上市,基于ATI 高端RD580芯片组,这是市面首款支援AM2的ATI主板。
 
收购后巨作!ATI首块AM2豪华主板上市
 
 微星K9A Platinum主板,ATI首块上市的针对AM2平台主板
 
    K9A Platinum主板基于RD580及SB600南桥搭配组合,新品最高支持DDR800内存,显卡方面已知可支援双PCIe x16模式的CrossFire,SB600南桥将支持四串行ATA-2界面RAID,整合八声道HD-Audio音效及双千兆网卡等功能。
 
收购后巨作!ATI首块AM2豪华主板上市
 
 主板规格描述,全新的SB600南桥,这是功能改进的重点
 
收购后巨作!ATI首块AM2豪华主板上市
 
 4个SATAII接口,支持RAID 0/1/0+1磁盘阵列技术
 
收购后巨作!ATI首块AM2豪华主板上市
 
 主板扩展面板,双千兆网卡,配备SPDIF同轴输出
 
    此块主板商家报价1250元,主板搭配全新的ATI SB600南桥后功能非常丰富,在超频性能上凭借ATI高端主板的优势,这将会有不错表现。
 
    泡泡视点:微星在高端主板的把握能力,可圈可点,这是我们过去在K8平台上有目共睹的,过去的K8N Neo4将是经典的代表者。
 
    AMD收购ATI后,ATI主板将全面靠拢AMD平台,通过技术的互通,未来新ATI主板将在支持AMD处理器上有不俗的表现。此块主板将作为ATI首块AM2平台主板出现,它的到来,面对新ATI,是一个利好消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