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决战GT 盈通7600GS超频版再降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8:51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最近Nvidia的7600GT和7600GS势头强劲,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7600GS更受中端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盈通的一款G7600GS-256GD2超频版已由899元降为799元。
[南京]决战GT盈通7600GS超频版再降100

    这款盈通G7600GS-256GD2超频版采用非公板设计,火红色的PCB和透明的风扇给人眼前一亮,与7600GT同样基于90nm工艺的G73芯片,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引擎,拥有NVIDIA众多顶级的技术特性,如采用CineFX 4.0引擎、支持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nView多重显示技术、UltraShadow II、intellisample 4.0、HDR技术,以及PureVideo技术和SLI技术等。
[南京]决战GT盈通7600GS超频版再降100

    盈通G7600GS采用8颗2.5ns的HY显存,组成256M/128bit显存规格,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450/800Mhz,核心频率高出公版50Mhz,显存工作频率则与公版相当,凭借盈通优秀的工艺,使其还有提升的空间。供电部分,采用高质量的Rubycon和SANYO滤波电容,配合封闭式线圈设计,保证显卡的稳定工作,并配备了散热性能十分出色的龙翼散热器,不管是超频还是组建SLI系统,都显得绰绰有余。

[南京]决战GT盈通7600GS超频版再降100

    盈通G7600GS输出接口采用了TV-OUT+VGA+DVI,还支持H.264硬件解码,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款显卡的做工和用料体现了盈通的研发实力,如今此显卡仅799元,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799元
    销售商家:南京祥云工贸
    商家地址:华海数码广场3F-34
    商家电话:025-8328580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