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生活轻松一点”金河田刮奖促销实施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10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国内电脑配件行业的领头者,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一直都把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为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需要,金河田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了很多技术领先、款式新颖、造型时尚的产品。继SOHO机箱成功推出之后,金河田公司又于近期隆重推出又一精品产品——数字系列机箱,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金河田品牌的厚爱和长期以来对金河田品牌的支持,值此暑期来临之际,特别推出“让生活轻松一点”大型刮奖活动,真诚回馈消费者。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展开,对象为所有购买金河田公司指定产品(详见下面的产品列表)的消费者。活动期间,凡在金河田公司专卖店或授权代理商处购买指定产品中的任意一款,均可获得刮刮卡一张,百分百中奖,百分百惊喜!

“让生活轻松一点”金河田刮奖促销实施细则

指定产品列表

·金河田电源(指定型号,单独销售)
·多媒体音箱:S3303音箱、L-1000音箱
·数字机箱全系列产品(含电源)
·SOHO机箱全系列产品(含电源)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六个级别的奖项,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为现金奖1000元,共计100名
·二等奖为128MMP3音乐播放器1台,共计400名
·三等奖现金奖5元;
·四等奖为百事可乐1罐。

  奖品丰厚,百分百中奖机会,期待您的参与!

三、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到8月15日截止,历时一个月。

四、兑奖方法

  即刮即兑,百分百中奖,所中奖品可向购买地经销商索取。

五、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购买金河田指定产品(见上述列表)时一定要向经销商索取刮刮卡,如遇到经销商不给刮刮卡的行为,可拔打总公司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活动有效期2006年7月15日至2006年8月15日,逾期则不予兑奖
·活动所赠礼品为非卖品,不得转售。
·金河田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有关本次活动详情,敬请登陆金河田公司网站(http://www.goldenfield.com.cn)查询,也可以发邮件至:services@goldenfield.com.cn进行咨询。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特设活动咨询及投诉电话:0769-8598661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