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出众 罗技玩家专用MX518鼠标只售2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58 天极yesky
起点 

  罗技外设产品出色的性能表现一直深受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但产品价格往往也是不菲。今天笔者在市场中了解到,罗技鼠标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原来售价330元的罗技MX518玩家级光电鼠标,现在只要279元就可以买回家了,,喜欢罗技的玩家不妨去看看。

性能出众罗技玩家专用MX518鼠标只售279元

  罗技MX518鼠标采用了灰黑色作为主色调,鼠标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整体设计非常人性化,鼠标的两个侧面都经过磨沙处理,防止由于手上的汗水导致鼠标的打滑。两侧设置有凹槽,更加符合东方人的手形,可以有效的防止鼠标打滑,缓解长时间使用带来的手部疲劳。

性能出众罗技玩家专用MX518鼠标只售279元

  在性能表现方面,罗技MX518采用了1600dpi游戏玩家级光学感应器,每秒可捕捉5.8百万像素的位移轨迹,15G加速度更让位移及反应速度迅速神准、分毫不差。通过提升dpi可以达到精准的定位从而大幅度提升鼠标的速度。罗技MX518鼠标在拇指以及滚轮的位置设计有有五个可编程型的按键,通过专用控制软件可以设置成键盘上的按钮。并且滚轮的上下两个+、-按键都被被设计了新的功能,可以让使用者在400DPI800DPI1600DPI之间实现自由切换,这个功能设计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非常实用。

性能出众罗技玩家专用MX518鼠标只售279元

  目前,这款罗技的MX518商家正在特价促销活动,价格仅为278元,而且这款鼠标的性能很强大,在加上罗技勿庸质疑的品质,相信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那里看看。

  [参考价格]:罗技 MX518,279元
  [咨询电话]:010-82535485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4A054室

  阅读关于 鼠标 罗技 罗技MX518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