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也发力 3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仅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19 天极yesky
佚名 

  历史悠久的金长城显示器在国内用户中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近年来更是大发神威、性价比狂飙,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国内液晶显示器品牌之一。近日,AOC将旗下19寸宽屏193SW杀至1699元的历史新低后,金长城19寸宽屏液晶随即也杀到了1699元的新低价位。

  这次降到1699元的19寸宽屏是之前卖1799元的Great Wall 天霸A92,它的边框较为宽大,给人一种豪放的印象,丝毫不觉得小气,感觉有些偏向于普通家电产品,显得较为十分大气、尊贵。A92的做工显得很精致、细腻,圆滑的边角也很有吸引力,操作按键在右边框上一字竖排开,使用十分顺手。

长城也发力3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仅1699元
Great Wall 天霸A92

  性能方面,Great Wall 天霸A92秉承了A91的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在拥有16:10的宽屏黄金显示比例和1440x900的宽屏分辨率的同时,还拥有8ms的响应时间,500流明亮度,850:1的超高对比度,以及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度,同样保证了此系列的优秀品质。

长城也发力3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仅1699元

  如果说上述功能是19寸液晶显示器的基本特性外,可变显示比例就是A92的独特之处了。我们知道,一般宽屏液晶显示器对老程序和电视信号等兼容性不好,老游戏如星际争霸等如果在宽屏上用,图像会压扁,玩起来非常不爽;而老的电视盒等产品由于不支持宽屏显示器,图像信号仍然是压扁的,新的电视盒虽然支持宽屏,但价格挺高,而且老设备还要废弃。长城A92就比较圆满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在需要显示4:3画面的时候进行图像压缩,最大限度的保持图像长宽比的正确。据小编所知,目前在售的宽屏显示器中,这种功能只有A92等少数几款型号具备。虽然从技术上这种功能不是很难实现,但能最先用到产品上的厂家,对产品的态度一定是很认真的。

  天霸A92的底座设计得十分简洁,它是用一块“L”形的钢板底座通过双转轴跟机身相连,虽然看起来十分纤薄,但由于钢板较厚、完全足以承受整个显示器的重量。金属。

  天霸A92的控制按键设计在显示器的右侧,小巧的按键也显得玲珑别致。同时按键又采用一字排开的长条形设计,并且使用和机身面板一样的亮银色,这样显得和显示器的外观非常搭配。

长城也发力3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仅1699元长城也发力3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仅1699元

  天霸A92的侧面与背面均十分简洁。

长城也发力3年保19寸宽屏液晶仅1699元

  天霸A92的水平/垂直方向可视角度分别达到170°/160°,宽大的可视角度为在家庭使用中多人分享提供了便利。不过必须点出的是,新机只备有VGA接口而没有装备DVI数字接口,这与之前厂商发布的新闻稿中的介绍有所差别。

  天霸A92的铭牌标签特写,产品的生产日期是2006年5月10日,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新上市产品,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显示器仅通过了3C认证,并没有通过常见的TCO认证。Great Wall 天霸A92现价仅为1699元,超低的价格再加上三年保修的售后服务,金长城液晶的质量值得信赖、性价比较高,追求高性价比宽屏液晶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地址去看看。

  海龙    4027   电话 87660985
  科贸   2A037   电话 82537831
  鼎好   3291    电话 82698837

 


  阅读关于 长城显示器 GreatWall 天霸A9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