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Stor悍盾系列一键还原--新天下科技全国独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4:27 天极yesky
佚名 

迈拓 Maxtor   计算机现在已经进入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公司有办公电脑,家里有家用电脑,生产线上有工控机,IT部门有服务器…走到那里都会碰到,那么在使用中最让我们头痛的是什么?死机,中毒,非授权人员任意窜改…?是呀,碰到这些问题可真让人头痛,要是永远都碰不到可就好了?可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些事可不是你不想碰到,它们就不来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咱就修呗!但是用起电脑来人人都会,可修起来可不是人人都敢说会的呀!那该怎么办?

GStor悍盾系列一键还原--新天下科技全国独代

      请朋友帮忙?有些家伙说起来是头头是道,做起来可就不是那幺回事了――越帮越忙!叫IT的人来解决? 他们倒确实是专业人士,修起来没问题。杀毒,打系统补丁,修改设置,实在不行就重装系统,更换硬件配置。终于可以用了。时间可不短,但总算解决问题了。且慢,我原来的文件呢?那可是花了我几天功夫,呕心沥血的产品呀!唉…这些方法都行不通。那我的资料怎么办?不管了,不计成本我也要请专业数据公司来恢复我受损的文件。找到那些有百级净化间的知名恢复公司,他们同意进行恢复,但要先作个免费检测,看看损坏程度如何,恢复率以及收费情况。结果出来了,恢复率大概是75%,因为要开盘,所以只要能达到预计恢复率就要收千元以上的费用,另外硬盘最后也要报废。这可真是价格不菲。要是硬盘能自我修复就好了!我只要按个键,所有的东西就回来了,管你是什么病毒,文件丢失,黑客攻击,我一键下去,统统搞定!

       原来这不是梦中才有的事,GStor悍盾系列就有!GStor 悍盾系列的保护功能圆了你的梦!只需要简单设置好保护分区大小,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就会自动生成一个同样大小的无法被破坏的隐藏分区。那幺今后无论遇到什么电脑问题,只需一键就能恢复了。原来需要花无数时间,无数精力,让人头痛的问题,现在我都可以轻松解决了。这幺好的东西,我可不能独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里我就向大家推荐市场上最新出现的GStor悍盾系列一键还原的安全硬盘,让大家今后数据无忧,安全无忧。再也不用把宝贵时间花在重装系统,中毒数据恢复上了。只要硬盘还能用,没有物理损坏就能担保无忧了!这么好的产品可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最近做了一个巨额大奖挑战活动,众黑客高手纷纷前来挑战 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的安全性,亲身体验它们的各项功能。如果还有什么优惠活动的话,那我就再买一个,不,是几个回来,反正也不贵。我可以送给我那些朋友们,他们不是常说电脑死机,中毒什幺的烦死人了吗?有了GStor悍盾系列安全硬盘就无忧了。哈哈!从此我们的电脑就可以改名了,叫“安全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