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级本本领跑暑期 麒仑DDR2-667 1G内存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18 天极yesky
 

  随着移动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笔记本电脑已经具备了越来越强劲的娱乐性能,而这也让许多消费者从台式机转向了对笔记本的青睐。在笔记本的选购中,除了对CPU处理能力和显卡性能的特别关注外,内存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配件,而随着Napa平台的逐渐普及,945PM/GM等芯片组对内存的支持也由原来的DDR提升到了更高的DDR2 667规格,而这一提升,也让本本的整体性能得到了更大的改进。

  作为国际知名的品牌内存提供商,KEYRAM麒仑笔记本内存芯片均采用了来自国际大厂的A级产品,严格依据JEDEC标准规范而制造生产。而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消费者在使用中的稳定性和兼容性,麒仑笔记本内存在制作过程中严格遵循国际标准化的制造流程和可靠的质量管理方式,100%通过烧机测试,充分满足了Napa笔记本对高效、稳定内存的要求。

  作为为Napa

笔记本电脑所专门生产的高端内存产品,麒仑1G DDR2 667笔记本内存外观做工讲究,拥有良好的电气性能和抗干扰性能。该内存采用六层PCB板设计,金手指色泽纯正光亮,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制作工艺,充分保证金手指的镀金厚度均匀,提高触点的抗氧化能力,使用寿命更长。而在制作工艺上,麒仑内存PCB板信号引线紧凑简洁,大量采用蛇形布线和145°边角处理,确保了其电气性能的稳定性。另外,麒仑1G DDR2 667笔记本内存标准规格为200针、采用FBGA封装方式、 64M×16双面颗粒设计组成1GB容量规格,工作电压为1.8伏,极大降低了内存的功耗,同时有利于提供稳定性。内存工作主频667MHz,最大数据带宽达到5.3GB/s,CL值为5,使高性能Napa笔记本电脑更为高效。对于笔记本来说,大容量是对性能影响最大的方面,而这款内存拥有1GB的海量空间,无论是在笔记本上玩主流3D游戏还是运行大型软件都游刃有余。

  目前,KEYRAM麒仑的内存产品在广大消费者中已经拥有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而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产品,麒仑内存凭借优异的品质,表现让人信服。而在售后服务方面,目前麒仑全系列产品均提供了三年保换,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承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最为可靠的质量保证。目前,麒仑1G DDR2 667市场报价为690元,暑期升级或者购买本本的用户不妨多多留意,另外,多浏览一下网站或者询问一下商家,说不定还有更多的精彩促销活动等你参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