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GT2006"中国赛区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2:3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7月21—23日,“WGT2006”在北京进行了中国赛区的总决赛。经过两个多月预选赛的角逐,12个分赛区出线的优胜者在中芯五层和中华世纪坛进行了最后的拼杀。最终WNV.GM、 WNV.xiaoT、杨树超、华伦次、分别获得了CS、魔兽、FIFA和极品飞车的冠军。


 


  本次“WGT2006”的决赛在玩家热情的期待中于7月21日在北京中芯五层的
电子竞技
馆展开第一天的战斗。在决赛开始的第一天,来自12个分赛区的四个项目的冠军济济一堂,他们经过激烈的战斗,四个项目半决赛的选手们都浮出了水面。中国魔兽教父级人物崔森、孙力伟、李晓峰顺利晋级半决赛,曾卓也以耐人寻味的打法冲破重围进入了四强,实现了这匹还是中学生的黑马在赛前的目标。

  第一天比赛结束后,CS的半决赛晋级名单中有TR、Hacker.Devil、wNv.G、New4,这四支队伍都是中国国内目前最厉害的战队,不过wNv.G的实力要略好于其他的战队。当然每个战队的配合都几乎是天衣无缝,谁都有可能胜出。在fifa的比赛后,杨树超、刘源、张曦和李君晋级半决赛,刘歆亭、刘晓慧、华伦次和陈之朕则顺利晋级
极品飞车
的半决赛。

  在7月22日的比赛中WE.IGE.DUCUI(崔森)和wNv.xiaOt(孙力伟)分别以2:1的成绩战胜WE.IGE.Ted(曾卓)和WE.IGE.Sky(李晓峰)顺利晋级冠军争夺赛。随后,经过激烈的战斗xiaOt以2:0大胜DUCUI获得本次大赛魔兽比赛的冠军。而人族天皇Sky则由于运气不佳,惨败给对手Ted屈居殿军。至此,we战队获得了除冠军以外的其他三个名次。虽然Sky在比赛中失利,但是由于他在中国的人气最高,在第二天的表演赛中他联合和好友Lucifer战胜了xiaOt和moon的月魔、兽王组合,为自己在中国观众面前扳回一局。

  同一天决赛出来的还有FIFA的冠军杨树超以及极品飞车的获胜者华伦次。而李君、张蹊以及刘歆亭、刘晓慧则分别获得这两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22日唯一没有出现冠军的项目是CS,这个项目的季军先于冠、亚军被TR战队拿走。在23日,CS冠军的产生是第一个重头戏,大家都拭目以待。大会没有开始以前两支队伍—wNv.gaming和Hacker.Devil就已经开始在机器前面开始了训练,在进入战斗后,两支队伍各自都配合的相当好,不时总有队内大声说的秘密语言以及高声的鼓舞士气的叫喊。从一开始wNv.gaming就占优势,虽然每次Hacker.Devil都十分小心谨慎,但是他们在细节的处理上确实和对手有一定的差距,不过Hacker.Devil几次精彩的翻盘也充分表现了他们不凡的配合力。最后wNv.gaming以16:10的大比分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而后进行的
中韩
魔兽大赛变成了中韩魔兽合作大战。Sky和Lucifer的人族天皇和不死教父的精彩配合,将xiaOt—兽族小天王和月魔—moon的精灵、神兽组合打得惨败。Lucifer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有了SKY自己才能赢。Moon则说没有来得及和xiaOt说明白就比赛了,所以配合的不是太好。不管结果如何,他们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此,“WGT2006”经过近3个月的艰苦鏖战,四个项目的冠军也终于诞生了。通过本次大赛,让喜爱电竞的用户对中国的电竞产业重新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使电竞产业在国内重新焕发起了新的活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