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小影霸固态电容7300GT显卡降价到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超越时空

  广西行情现在,市场上的699元高频版73GT基本上只有两家代工厂,分别是同德和捷波生产的。其中捷波代工采用1.2ns显存的,以捷波、双敏和斯巴达克为代表,但在市场上认可度不太高,而市场上较为主流的是为同德代工的采用1.4ns显存,以七彩虹、铭暄等为代表。由于这些通路商的渠道很强,所以我们市场上见到的多数是这样的产品。今天,桂林市场传来降价消息,小影霸 7300GT-T 只需599元。

小影霸固态电容7300GT显卡降价到599元

小影霸 7300GT-T

   小影霸 G7300GT-T进行全新布线设计,研发时侧重于性能稳定,电路供给环节,用料增强。核心为90nm制造工艺的G73图形核心,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组顶点运算单元,拥有CineFX 4.0引擎,特效完整支持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0、Intellisample 4.0抗锯齿技术、UltraShadow II和内建硬件级可编程视频处理器PureVideo等。

小影霸固态电容7300GT显卡降价到599元

小影霸 7300GT-T

  在用料做工上,一改以往小影霸给人的感觉。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固态电容与名厂配件,配合优化过的分离式供电模块,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为显卡的稳定工作和超频提供了保障。

小影霸固态电容7300GT显卡降价到599元

小影霸 7300GT-T

  采用了独特的纳米陶瓷风扇,据编辑了解,纳米陶瓷风扇的散热更好,噪音更低。是对噪音有特殊要求的朋友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显卡采用了英飞凌2.8ns DDR2显存,256MB/128bit的规格,128bit的规格让人感到兴奋,不在是当初7300gs 64bit的设计了。公版7300GT的显卡默认频率350Mhz/666Mhz,但是7系列显卡的超频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款显卡将频率提高到了450Mhz/700Mhz,性能较公版也有了一定提升。

小影霸固态电容7300GT显卡降价到599元

小影霸 7300GT-T S端子+D-Sub+DVI三输出标准接口设计

  [参考价格]:小影霸 7300GT-T ,599元
  [咨询电话]:0773-2804399/28043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