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强强联合:迈普通信与比特瑞旺开展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37 天极yesky
 

  7月13日,伴随着一场别具意味的雷阵雨,迈普通信与比特瑞旺战略合作峰会在成都拉开了帷幕。北京比特瑞旺集团总裁顾兆梁率领着各分区总经理共20余人刚抵达迈普总部,便遇上了成都平原较为少见的雷阵雨。在近年来IT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作为国内优秀网络设备供应商的迈普和在分销领域极具实力的比特,此次的合作前景会是怎样?

  “这寓示了我们双方的合作会经历风雨、终见彩虹”,迈普通信总裁蒋华琳女士在迈普通信与比特瑞旺战略合作峰会现场这样说到。在经历了高速发展的十余年成长期之后,近年来迈普一直在营销架构上探索模式创新、探索合作之路,并适时的将延续了多年的直销策略朝着分销渠道转移。也许是必然,在全国拥有22家分支机构,一直是艾默生战略合作伙伴和主要代理商,拥有很强市场拓展能力的北京比特瑞旺集团,与作为中国第二大路由器供应商、中国第一大VOIP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中国唯一可提供电信级IpSec VPN网络的全系列数据通信产品供应商迈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走到了一起。强强联合,激扬起风雷阵阵。

强强联合:迈普通信与比特瑞旺开展战略合作
迈普蒋华琳总裁和比特顾兆梁总裁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在战略合作峰会上,迈普总裁蒋华琳女士和比特瑞旺总裁顾兆梁先生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欢迎以及未来前景的展望。迈普执行副总裁、营销部总经理罗鹏发表了“携手共赢、同创蓝海”的主题发言,迈普通信执行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肖志辉向比特瑞旺合作伙伴们介绍了迈普未来产品技术发展方向。现场还进行了业务合作讨论和区域合作政策研讨,几乎所有参会者都被隆重而热烈的气氛感染着。

强强联合:迈普通信与比特瑞旺开展战略合作
迈普通信-比特瑞旺战略合作会场

  “作为国内数据通信行业的领先者,此次渠道方面的调整也是迈普一改往年直销模式的一个创新体现,”在战略合作峰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的迈普执行副总裁罗鹏这样评价。迈普通信和比特瑞旺都对双方的合作寄予了很高期望,但能否真正成为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战略伙伴,还要在此后的市场拓展中得到验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