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佳搭配 非常划算的配件组合之英特尔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32 IT168.com

  方案一:赛扬D 346(散装) + 映泰I91GL-M7-Ultra

  参考价格:390+599

  优点:处理器频率在同系列U中频率最高,性能出众;搭配的主板做工和用料充足。

  相信赛扬处理器不少消费者对它耳有所闻了,它是INTEL主攻低端的一个系列,由于它的价格不断走低,现在不用400元就能买到一款超高频率的赛扬处理器,性价比超高,完了不少INTEL忠实粉丝们的INTEL梦。这段时间由于受到AM2的影响,INTEL这边的处理器价格不断走低,特别是低端的赛扬,散装的产品全部跌入400元内的超低价,其中频率最高的赛扬D 346最热门,性价比最高。

  赛扬D 346默认主频高达3.04GHz,前端总线高达533MHz,256K的二级缓存,这样的参数足以应付家庭办公用户的日常所需。虽然赛扬的处理器总是背着高频低能的称号,但是这对于应用于日常办公娱乐的用户来说影响不大。(外话:由于赛扬D 346的发热量大,所以用户如果想能长时间地稳定运行,另外购买一款散热能力不错的

散热器会好些)。

最佳搭配非常划算的配件组合之英特尔篇(2)

赛扬D 346

  购买赛扬D的用户通常都是由于资金有限才会选择它们,而且这类用户对电脑的要求通常不高,只是用来办公和上网聊天,看电影,所以他们没有必要为购买一款独立显卡而增加开支,购买一款集成显卡的主板会较为适合他们。由于865G的主板集成的显卡患有以往“集成显卡的低能”通病,同时只提供一个AGP 8X的显卡插槽,日后升级空间不大。所以笔者在这推荐使用915G系列芯片组的主板,它集成的GMA900显卡性能比865G的性能提升不少,同时会提供一个PCI-E 显卡插槽,方便日后用户升级一款性能不俗的PCI-E显卡,提升整机性能。

  映泰I91GL-M7-Ultra就是一款基于915GL+ICH6芯片组的主板,无论从做工还是用料它在众多同类型主板中名列前茅。3相回路供电设计,其中使用多颗KZG高品质直立电解电容,4条DDR 400内存插槽,硕大的芯片散热片,这些都是同价位的915GL主板不能提供的,最适合赛扬的用户。

最佳搭配非常划算的配件组合之英特尔篇(2)

映泰I91GL-M7-Ultra

  点评:赛扬D的处理器价格已经降到很低了,特别是赛扬D 346,它的主频最高,非常适合低端的用户选购。而相关的主板搭配方面,第三方的主板在价格上可能会比INTEL 915G的主板有优势,但是它们的稳定性等其他性能方面都不尽人意,所以笔者推荐使用基于INTEL 915G芯片组的映泰I91GL-M7-Ultra,这款主板的做工和用料都比其他主板优秀,而且保持了映泰的高品质的优良传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