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欲破底线 飞利浦170C6液晶突降仅1千5百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飞利浦作为显示器市场的领军厂商之一,在火爆暑促的今天,降价促销活动不断,旗下的众多超值17英寸液晶脱颖而出。今天笔者在市场中发现飞利浦170C6,目前商家打出1510元的冰爽价,这比此前我们的报价低了100多元。170C6作为一款全无铅生产的环保显示器,自上市后就广受注重环保人士的喜爱,这次又打出如此优惠的售价,定将成为今夏最超值的显示器之一,近期有选购环保显示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170C6的外观设计可谓是别具一格,无论从线条还是色彩搭配上都凸显出了它的欧陆风情设计风格,采用窄窄的边框,刚毅的线条,圆弧形的底座,无一处不显示着它的简练而优雅的气质。正面则是时尚的闪光银,背面则为另类的神秘黑,使它看上去个性中不乏时尚元素。

欲破底线飞利浦170C6液晶突降仅1千5百多

飞利浦170C6

欲破底线飞利浦170C6液晶突降仅1千5百多

飞利浦170C6

  性能方面,170C6拥有时下主流的8ms响应时间,500:1的对比度,最大平均亮度是250流明,水平可视角度为160°,垂直可视角度为145°。同是它独特的SmartControl技术,用户可以通过鼠标来调节OSD控制选项,十分方便您的操作。

欲破底线飞利浦170C6液晶突降仅1千5百多

飞利浦170C6

欲破底线飞利浦170C6液晶突降仅1千5百多

飞利浦170C6

  目前,经销商已经将170C6的售价降到了1510元,它作为一款定位在入门级家庭用户市场的显示器,接口上它仅提供了单一的D-Sub接口,不过也已满足多数用户的一般需求。此外,170C6除去通过了TCO '99认证之外,同样符合EPA“能源之星”标准,标准工作状态下耗电30W,睡眠状态下仅有1W,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飞利浦 170C6 1510元(2006年7月25日)  

[咨询电话]:010-82537795   

[商家地址]:北京中关村数字物流港19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