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AMD收购ATI传言追踪专题 > 正文

AMD ATI合并发布会问答实录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美国当地时间24日,AMD CEO Crowed Hector和ATI CEO Dave Orton举行了关于AMD收购ATI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就相关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下面是其中几个主要问题实录:

  【Q】合并后AMD会不会利用ATI的现有的合作厂商的产能呢?
  【A】目前,AMD已经与Chartered Semiconductor进行合作,并且相关的处理器已经出厂了,收购ATI后,我们肯
定会继续加强TSMC及UMC(台积电与台联电)的合作,生产相关的芯片。

  【Q】目前ATI面向AMD平台的产品的比率占总量的多少?
  【A】 3~4成。

  【Q】ATI有没有与Intel就收购的事宜进行对话?
  【A】哦,没有。

  【Q】英特尔撤回对ATI芯片总线授权是因为这次合并吗?
  【A】详细不能谈,不过,ATI目前还有到第四季度为止的半年许可证,在到期之前,ATI可以继续使用。

  【Q】合并后对消费者象现在这样购买AMD CPU加NVIDIA显卡的组合有没有影响?
  【A】首先,我们没有排除竞争公司的意图。顾客有的自由。AMD平台的接口技术是公开的,我们欢迎包括NVIDIA公司参与合作与竞争。

  【Q】合并后ATI面向Intel平台芯片组事业会立即结束吗?
  【A】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今后我也期望为面向Intel平台的顾客提供相关产品。

  【Q】ATI的面向Intel平台产品的销售额多少的?
  【A】 今年半年是8千万~1亿美元左右。只要今后如果顾客有这方面的需求,将会继续发展相关的业务。

  【Q】下半年的GPU如R600会按期出货吗吗?
  【A】我们将会按照原定计划发布相关显示核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