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购ATI年内完毕 官方站点已换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9:03 IT.COM.CN
作者:vs2,编辑/张毅珊
  AMD 官方正式发布收购消息之后,AMD官方站点上的广告也旋即变更,收购ATI之后的AMD 如何运用ATI的技术资源,以及ATI 现有图形芯片的运营将成为关注热点。由于Intel 对收购行动至今仍未表态,相信Nvidia也会保持一段时间的缄默。

AMD购ATI年内完毕 官方站点已换新

AMD 官方站点上的广告已经更换成新的内容,ATI加入。其他业务请看下页。

  除了我们已知的处理器以及图形芯片外,移动产品方面也是新加入的业务领域。

AMD购ATI年内完毕 官方站点已换新

AMD购ATI年内完毕 官方站点已换新

AMD购ATI年内完毕 官方站点已换新

附录:AMD历史

1969 年 31 岁的 W.J.Sanders 和 Fairchild 公司的 7 个同事合伙成立 AMD 公司。
1970 年 第一个自有产品 Am2501 面世。
1979 年 AMD 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1982 年 AMD 和英特尔签订了关于 iAPX86 系列微机处理器和技术交换协议。设在奥斯汀的第一条生产线投入使用。
1983 年 AMD 推出了 INT.STD.1000 标准,这是当时行业中的最高质量标准。
1985 年 AMD 进入《财富》杂志 500 强。
1991 年 AMD 开始生产 386 系列 CPU ,打破了英特尔的垄断,当年产销量超过百万片。
1992 年 和英特尔长达 5 年的诉讼结束, AMD 获得生产和销售 386 系列产品的合作
1993 年 AMD 和富士通公司合作生产内存; AMD 486 系列芯片问世。
1994 年 和 Compaq 形成长期战略联盟, Compaq 电脑大量装配 AMD CPU 。
1994 年 AMD 在微处理器技术论坛年会上展示了 K5 处理器。
1997 年 推出 K6 处理器。
1998 年 引入 K6 - 3D 技术;低价 PC 趋势给 AMD 带来新的机遇。
2000 年 AMD 先于英特尔,率先推出了当时运算速度最快的 850 兆赫芯片。
2002 年 4 月 桑德斯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 AMD 结束一个时代。 鲁尔兹接任CEO
2003 年 2003 Opteron(皓龙) 发布
2003 2003 全球气候保护计划
2003 Athlon 64 发布
2004 90nm - 刀片服务器
2005 双内核推出
2006 第三十六家装配工厂建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