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200元出头 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ladin

 

 

 

 对于大多数中低端玩家来说,选择一款额定功率300W的电源就能够满足使用了,国际著名外设厂商Thermaltake的机箱电源一向在广大玩家口碑不错,近期数码广场Tt旗舰店新到货的一款XP355电源仅售200元出头,非常适合普通用户使用。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产品外观

 这款电源型号为XP 355,使用了中低端电源普遍采用的被动PFC ,其额定功率300W,峰值功率350W。输出电流方面,3.3V 20A,5V 20A,12V 8A,另一个12V14A,参数在同价位的300W电源中是较高的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Tt XP 355外包装采用了XP355/360通用的包装盒,大家可以看到他们最大差别在于XP355 +3.3V、+5V低于XP360而+12V 输出高于XP360,玩家购买时注意辨别。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电源铭牌,参数介绍很详细

    XP 355具备双路+12V输出符合ATX 12V 2.0规范,具备过压、过流、过载、短路四重保护功能。这款电源通过了中国3C强制认证(编号:A030335)在内的多项安规认证,符合绿色节能电源标准。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附带的合格证书、保修手册一个不少,和电源一起塑封在一起,电源提供三年质保。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后部出风口采用六边形蜂窝网孔很好的屏蔽了电磁辐射有保证了最大出风量,220V输入接口旁还提供了电源控制开关,设计细致入微。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XP 355在散热方面采用了低转速12cm大风车风扇,这种风冷设计保证了散热又能很好的控制噪音。外壳则采用镀锌钢板,厚度

仅200元出头Tt新品300W电源便宜开卖!

    输出接口方面,XP 355电源比较齐全,提供一个24-pin ATX,一个4-pin +12V电源接口,2个S-ATA设备接口、6个4-pin D型接口和1个软驱用的4pin接口,另外还附有24-20pin的转接线,可以兼容一些早期主板正常使用,输出线路还包有黑色蛇皮网。

[点评]:今年作为电源重要原材料之一的有色金属铜价格不停在上涨,市场上的电源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调,幅度的最低也有20元!更是有个别国内的知名厂家使用了不合格材料、元件,使得生产出来的电源出现了质量问题,给玩家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信誉度遭到质疑。电源承载着整个系统安全稳定的重任,所以大家尽量选购做大厂工好、质保完善的产品。Tt推出的这款XP 355作为定位中低端玩家群体的电源,虽然没有特别出众的参数指标,但是各方面都中规中矩,近期打算选购电源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Tt XP 355   220元
[咨询电话]:028-86313276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F209、2FD5
[经销商]: 成都盛世宏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