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线空间任意驰骋!阿尔法推出GR55无线路由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近两年来,无线网络迅速在我们身边普及。究其原因,Intel对于迅驰技术大力宣传功不可没,可以这么说,是迅驰让许多人知道了原来不要网线也可以尽情浏览互联网。无线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其顾名思义的“无线”。更重要的是对于经常移动办公的人而言,它的意义绝不止省去中间那根网线这么简单。无需复杂的设计、繁琐的布线;无需庞大的投入、高昂的成本。无线局域网以其功能强大、组网灵活、移动性优越等特点,让我们感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生活之美……

  不久前,国内知名的网络设备制造商阿尔法公司推出了一款专门为家庭用户设计的54M无线路由器。此款产品名为AFW-GR55,集无线路由器与无线AP功能于一身,无论您是用它来单独组建家庭局域网,还是用来扩充网络都非常方便,其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可通过与网内其它路由器之间的桥接,扩大原有网络的覆盖范围,让您享受比同类产品多两米的自由移动空间。

无线空间任意驰骋!阿尔法推出GR55无线路由器

  AFW-GR55提供了一个10M/100M以太网(WAN)接口,可接xDSL Modem/CabModem/Ethernet,内部集成四口交换机,提供四个10/100M以太网(LAN)接口。此外,AFW-GR55还可以作为网络交换机使用,并具有远程管理、支持SSID广播控制和基于MAC地址的访问控制、个性化定制点对点通讯软件客户端、防火墙等功能。简洁明快的指示灯,让用户对AFW-GR55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无线产品在传输时,空气、墙壁、玻璃和隔板等障碍物会使无线信号很快衰减,再加上外界干扰、同类产品自身干扰等因素,很容易造成信号衰减。现在面向家庭用户的无线路由器有很多,但多数产品的讯号在穿过几道墙或障碍物以后,强度、稳定性等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现在我们有了新的解决办法,这就是在原有网络基础上增加一台AFW-GR55,它的一大特色功能就是可接收另一台路由器所发出的讯号,经过自身AP技术处理后传出,使处理后的讯号覆盖范围达到原网络的1.5倍左右。

  除了以上介绍的之外,这款AFW-GR55无线路由器还装备了在阿尔法高端产品上才使用的“无线倍驰”技术。据了解:包含“无线倍驰”技术的ALPHA 宽带无线路有器采用智能突发包优先机制,在传输之前快速地查询待传输数据包,通过批量传输数据包和对数据包加以智能排序方式大幅缩短数据包之间的冗余等待时间 , 显著提升单位时间数据传输量;硬件祯压缩传输技术在查询待传输数据包过程时验证每数据祯中的相同信息。
   
  为了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运行稳定,AFW-GR55还采用了专利技术的WIND TUNNEL散热技术(空气快速对流),快速散热,可以有效的防止因为温度过高引起的路由器死机,网络服务中断、或性能不稳定,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是预防机器暑期“中暑”运行不稳定病症的理想设计。

  AFW-GR55就做工和硬件配制上而言属于中上水平,对于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来说是十分可贵了。从相关媒体的实际测试结果来看,阿尔法AFW-GR55的性能令人非常满意,面积达150平米的住宅信号完全覆盖丝毫没有问题。目前这款产品的公开售价为22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电子市场的网络产品专柜去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