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三星18X DVD 385元体验极速刻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11 IT168.com
作者:小吴   

  【IT168深圳行情】刻录机已经成为当今不可缺少的文件备份手段,并且大家对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三星“金将军”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18X DVD刻录机TS-H652D,这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极速刻录体验。目前三星为配合新品上市,开展编辑手机短信,赢取缤纷酷奖的抽奖行动。

[深圳]三星18XDVD385元体验极速刻录

  三星“金将军”18X刻录机TS-H652D最大的特点是将DVD+R/-R的写入速度提高到18倍速的超快境界,相比现在16X的写入,18X的产品平均每分钟能够写入800M容量的数据,大于1片CD盘的空间,并且还兼容所有盘片格式,这是三星产品在技术创新和开发能力上的优势所在。

[深圳]三星18XDVD385元体验极速刻录

  在技术上,三星18X刻录机TS-H652D内建2MB缓存,同时提供对DVD-RAM的支持,将DVD-RAM读写速度提升至12倍速,相对于同类产品,具有绝对的领先地位。另外,此款刻录机还支持双层刻录的技术,可刻录容量达到8.5G的DVD。

[深圳]三星18XDVD385元体验极速刻录

  而在高速写入的稳定性和散热方面,TS-H652D采用了P-CAV的局部恒定角速度方式,刻录速度更快,并且可以保证在高速刻录中优化刻录性能;Double-OPC双路激光智导技术,根据盘片的不同状况可自动优化刻录速度,保证最佳的刻录效果。其全新的短机身设计不仅有效地节省了日益拥挤的机箱内部空间,更有利于整体散热效果的提升。

[深圳]三星18XDVD385元体验极速刻录

  如果大家希望享受到世界最快速的刻录解决方案,赶快来体验三星“金将军”18X刻录机带来的极速感受吧。现在仅售价349元。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大厦B座一楼H1C61号,电话:0755-33369393。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